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深圳工程机械面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海
包装: 4kg (小桶装) 20kg (大桶装)
品名: 桔纹漆 波纹漆 锤纹漆 高光漆
规格: 机械漆 机床漆 金属漆 工业漆
单价: 18.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6666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6 17:01
浏览次数: 295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丙烯酸工程面漆

简介

丙烯酸工程面漆是一种单组份的,常温快干型油漆,可在户外使用q不变色,不粉化,经常配套相应底漆用于工程机械、车辆等。具有施工简便,耐候耐紫外线的特性。
波纹漆1

组 成

丙烯酸工程面漆是由丙烯酸树脂,加入颜料、助剂和有机溶剂,经分散研磨制成。

特 性

本漆干燥快、硬度高、漆膜丰满、光亮,保光、保色性能好。具有优良的耐油性、耐水性及耐候性。
锤纹漆_1

用 途

主要用于大型工程设施、机械工程、农用机械及家电等金属表面的涂饰。

技术要求

项     目
技 术 指 标
检验方法
漆膜颜色及外观
符合标准样板
GB1729
细度,µm             不大于
20
GB1724
黏度(涂4杯)S
50---90
GB1723
光泽 60º            不小于
85
GB1743
硬度                不小于
0.5
GB1730
耐水性(24H)
不起泡,不脱落
GB1733
干燥时间 
不大于  
表干,min 
20
GB1728
实干,h
2
附着力(划圈)       不大于
2
GB1720

 B_meitu_5-3

施工参考

1.涂漆前先对被涂刷表面进行处理,要求达到无锈、无油污、无尘、无水痕。

2.要求施工环境无灰尘、有排风装置或吸尘设施,以保证施工质量。
000_meitu_4

3.施工前先将本品搅拌均匀,使用专业稀释剂,调至适合涂漆黏度后施工。

4.采用配套底漆可选用丙烯酸底漆、过氯乙烯底漆、环氧底或中涂漆。

5.采用各种单色漆调制各色复色漆时,要选用同类产品。

建议配套油漆:丙烯酸工程底漆
0000000_meitu_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机械油漆涂装成本控制 深圳锤纹漆(自干型) 深圳丙烯酸桔纹漆(自干型) 深圳金属漆(自干型) 深圳工程机械面漆 深圳波纹漆 深圳机床油漆 深圳防锈漆(自干型)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