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建材  室内门  地坪  防撞扶手 

深圳银粉漆(自干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海
包装重量: 4kg (小桶装) 20kg (大桶装)
产品规格: 桔纹漆 波纹漆 锤纹漆 高光漆
产品种类: 机械漆 机床漆 工业漆
单价: 18.00元/桶
起订: 1 桶
供货总量: 8888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6 17:01
浏览次数: 29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简介
银粉漆是按照油漆主要防锈防腐颜料划分的一类油漆品种,即油漆以铝粉为主要防锈颜料的油漆均可以成为银粉漆。
银粉漆较普通颜色的油漆耐高温性能较好。配以不同的树脂,有以下种类:
100℃以下:醇酸银粉漆
200℃以下:丙烯酸银粉漆,丙烯酸聚氨酯银粉漆,氟碳银粉漆。通常作为面漆使用。
B_meitu_5-1
耐高温银粉漆200℃-600℃:有机硅耐高温银粉漆(分为底漆和面漆)
银粉漆的优点
1、耐温性能好,;
2、表面装饰性效果好,特别是丙烯酸聚氨酯银粉漆,氟碳银粉漆等,用于高档工业品、钢结构的表面装饰。
3、漆膜硬度高。银粉漆通常较其他普通实色漆的漆膜硬度较高,耐磨。
4、防锈、防腐效果好。铝粉也是一种优良的防锈颜料,用于钢结构表面可以获得良好的防锈效果。
银粉漆的缺点
B_meitu_5-3
1、通常银粉漆因为成本的原因,较普通实色漆价格要贵一些。
2、具有一般油漆的毒害作用,施工以及干燥过程中有一定的挥发性有害物质;
银粉漆的用途
  适用于采暖及高温设备,车辆,油罐,铁塔,金属管道,金属表面的防腐,及各种物件的银色装饰。
产品特点
本品具有防腐,防锈,耐水,耐温,反光,干燥快,附着力强等特点。
银粉漆的种类
1、醇酸银粉漆
  即常用暖气片、暖气管道涂装的银色面漆,也叫做醇酸银浆漆,银浆磁漆。该漆是一种单组份油漆,干燥较慢。
2、丙烯酸聚氨酯银粉漆

双组份银色面漆,具有优良的耐候、防腐、耐磨等特性,表面效果也比醇酸银浆漆好很多。既可以作为防腐、重防腐的面漆使用,又可以作为高档工业品银色装饰效果面漆使用,亦可作为汽车修补漆使用。
3、氟碳银粉漆
  双组份银色面漆,具有超长的耐候性,以及优良的防腐、耐酸碱、耐盐雾特性,具有氟碳漆特有的自清洁特性。可作为海边、重要钢结构设施、城市地标建筑物外墙、钢结构的表面装饰及防腐漆。
4、有机硅耐高温银粉漆
  单组份油漆,分为底漆和面漆,在200℃以上环境中使用,适用于经过表面处理的钢结构。
0000000_meitu_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深圳机械油漆涂装成本控制 深圳锤纹漆(自干型) 深圳丙烯酸桔纹漆(自干型) 深圳金属漆(自干型) 深圳工程机械面漆 深圳波纹漆 深圳机床油漆 深圳防锈漆(自干型)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