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品牌名企登场2023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200+供应商一站式采购

   日期:2023-11-25 01:35     来源:十环网    十环网整理   作者:十环华     编辑:winwa       浏览:123    
核心提示:近几年来,我国油墨产品的质量和数量发生了很大变化,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油墨的蓬勃发展也是显而易见的。据相关数据显

近几年来,我国油墨产品的质量和数量发生了很大变化,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油墨的蓬勃发展也是显而易见的。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2021年,中国油墨行业整体呈现出稳定增长态势,油墨产量持续上升。在过去几年我国发布的相关政策中,国家提出发展环保、健康型油墨,引导我国油墨行业走向绿色、环保的发展态势。以“绿色油墨·多彩世界”为主题的“2023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应运而生,助推中国油墨业的可持续发展。


2023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将于2023420-22日在中山港口·新世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洋紫荆、中彩/新世界 、阪田、大世界、美吉、盛昌、华明泰、彩蝶、加合、高璐美、扬天、创美达、云长、环储、百瑞尔、优威、新辉、利境、菲力特、茹天、琅菱、七合彩、佐川、中益、创美、中泰、普林特、司研、零度、佳信、森湖、巨途、安力、磨匠、蓝珠、叠成、拓彩、时达未、勒驰、凯瑞、洁纯、华达/意诚、通世、鼎美、康搏、银洋、中叶、佳业天成、准分子、龙达、昊彩、新力、中泽、利腾达、贝尔/金易中、宝国、河汇、开士达、德瑞斯、禾采翔、连泓、汇丰盛、湘豫、厚洹、丽邦、中包、简良等企业悉数亮相,展品范围涵盖了溶性油墨、水性油墨、UV 油墨、豆油基油墨、树脂、颜料、填料、溶剂、助剂、油墨设备、油墨服务、油墨技术等,为业界提供产品观摩、沟通咨询、合作采购的一站式服务。

本届博览会同期将举办20+场企业新品发布会和10+场专业主题论坛。其中“2023亚洲油墨全产业链技术交流会”将邀请各油墨行业协会、油墨生产企业、政府管理部门、科研院校代表和专家出席,就油墨行业现行标准、产业痛点研究发表专题演讲,议题广泛,涵盖“绿色油墨行业VOCs深度末端治理”“油墨研磨工业的优化与提升”“高粘度纳米砂磨机在油墨行业的应用”等,共谋中国油墨产业和谐共赢的方法,助力企业更深层次了解行业发展的动态和未来的趋势。


顾问单位助力“2023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


为了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更好地推动行业复苏,博览会组委会特设100个公益展位、1000间观展免费酒店住房给业界同仁,助力参展商、采购商、渠道商、投资人、项目方等油墨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各方企业减轻负担,布局市场!数量有限,额满即止,欢迎参展!

油墨展公益展位申请二维码

油墨展免费酒店申请二维码

企业公益展位申请

专业观众免费住宿申请










油墨行业的应用领域在持续拓展,若您想更加深入了解当今形势下油墨行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如何寻求产业发展突破口,2023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将是您不可缺少的重要行程!欢迎参观!

油墨展参观登记二维码

参观登记二维码


据悉,“2023亚洲油墨工业博览会”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指导、中山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和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广东省包装技术协会、香港印刷业商会、澳门印刷业商会、广州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广 州市包装技术协会)、深圳市印刷行业协会、珠海市印刷协会、东莞市出版印刷业协会、江门市印刷业商会、佛山市包装印刷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印刷包装业协会、惠州市印刷协会、肇庆市印刷复制行业协会等协办,致力打造成为全国油墨业上中下游产业链的重要商贸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