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长强钢铁127特种钢管项目总承包合同签约

   日期:2024-04-12 09:5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5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长强钢铁127特种钢管项目总承包合同签约 长强......

  3月3日,中冶赛迪签订江苏长强钢铁有限公司127特种钢管项目总承包合同,将为长强钢铁打造一条核心工艺和装备全线国产化的小口径无缝钢管智能化热连轧生产线,为下游制造业提供特种原材料。这是继中冶赛迪成功打造凤宝89机组、达力普159机组、衡钢89机组、诚德127机组等后,再次承担代表全球最先进水平的三辊连轧管机组项目,助力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长强钢铁127特种钢管项目拟生产产品规格为外径Φ32mm~Φ140mm、壁厚3.5mm~16mm、长度6m~13m,产品品种主要为高品质石油用管、管线管、锅炉管等,设计年产量20万t。产线主要由一条管坯准备线、一条热轧生产线及三条预精整线构成,以蓄热式环形加热炉、锥形辊穿孔机、三辊连轧管机、张力减径机、六辊斜辊矫直机等核心设备为代表的全线生产设备由中冶赛迪自主设计及制造供货。按照合同约定,项目建设期仅15个月,在同类机组中建设周期最短。

  该项目的三辊连轧管机组搭载了精度保证体系、中心线激光对中标定技术、机架高精度校准技术、工艺模型控制技术、高精度高响应液压辊缝控制技术和高节奏芯棒控制技术,可提供适应外径Ф76mm~Ф508mm不同规格系列产品的定制化设计、制造、调试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可轧制钢管壁厚最薄3mm、壁厚控制精度±5~7%、换辊时间≤30min、轧制节奏≥120p/h、成材率达92%以上,各项生产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无缝钢管高效高品质生产的最佳解决方案。

  以打造小口径无缝钢管智能化示范生产线为目标,长强127项目除了搭载上述核心装备和技术外,还将采用蓄热式加热、液压伺服节能等节能环保新技术,以数字化产线、集中控制、智能操控、智能作业、智能管控等为代表的智能化前沿技术,采用全数字化三维设计、模拟仿真等技术手段,确保项目建成投产后实现节能降耗、降本增效、高效、高品质、智能化生产,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江阴市副市长、江阴-靖江工业园区党委书记翟菁,长强系统总经理李超,中冶赛迪上海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宇出席签约仪式。

  翟菁表示,长强钢铁是第一个入驻江阴-靖江工业园区的企业,127特种钢管项目作为长强钢铁的重要战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园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和重要支撑,为两地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李超表示,产品差异化和区位优势是钢铁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在长强钢铁未来以钢管为支点做大做强的进程中,127特种钢管项目将成为长强钢铁发展特色产品的重要一环。

  三辊连轧管机组因其高产、高效、高质及高度自动化的突出优势,已成为当今世界首选的热轧无缝钢管生产机组。中冶赛迪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持续开发创新,成功研发“高效高品质三辊连轧管机组成套关键技术”,形成了以二辊斜轧锥形辊穿孔机、三辊限动芯棒连轧管机、大张力减径机三大主机为代表的系列核心产品,并在国内外首创最小口径(Ф89mm)三辊连轧管机组技术。围绕着这三大核心产品,公司成功获得授权专利20余项,形成高速齿轮齿条技术、顶杆式立体循环技术、小口径三辊连轧管技术、高速精准重载限动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并在10多个工程项目中应用实施。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