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敬业高品钢科技公司再出新品

   日期:2023-07-14 08:27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6月16日,敬业高品钢科技公司镀锌机组成功试制S280GD+Z-YM定制牌号产品,主要用于吨桶产品保......

  6月16日,敬业高品钢科技公司镀锌机组成功试制S280GD+Z-YM定制牌号产品,主要用于吨桶产品保护钢架管,产品屈服强度在295~310MPa,抗拉强度控制在385~395MPa,断后延伸率达到35.5%以上,锌层厚度为80g/m2(双面),板面质量及性能均达到客户要求,丰富了集团高端产品种类。

  在接到客户发来的意向订单后,高品钢技术研究科与集团技术研究中心立刻组织专业团队前往客户的加工制造中心考察,详细了解客户的具体要求及用途,客户提到吨桶支架加工过程由于加工变形量很大,需要表面有很好的加工润滑性,普通的钝化液不能满足需要,要求使用三价铬自润滑钝化液进行表面处理。同时由于吨桶在运输过程中会受到液体摇晃产生的附加压力,所以需要一定的强度和较低的屈强比来满足加工和支撑要求。

  针对客户提出的产品性能及表面处理要求,高品钢相关单位及技术研究中心制定了全流程的定制生产方案。技术中心结合炼钢开发了专用的SPHC-Mn牌号原料,保证产品具备良好的加工、支撑性能;同时积极联系采购沟通钝化液厂家进行三价铬自润滑钝化液试用。生产时技术人员紧跟现场,根据产品性能随时调整机组速度、炉温以及光整机、拉矫机、辊涂机等各项参数,保证生产顺利,产品性能稳定。生产出成品后由高品钢技术研究科与集团技术研究中心对钢卷质量进行评估,并组织相关车间对本次生产过程进行总结,查漏补缺。

  高品钢科技公司冷轧产品是集团钢铁主业产业链延伸发展的主攻方向,也是重要的效益增长点。公司将加大高端品种钢研发力度,通过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加快推进家电板生产进度,全力做好冷轧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提升敬业冷轧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打造敬业冷轧品牌!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