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邢钢召开上半年生产运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专题会

   日期:2024-02-08 07:4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0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邢钢召开上半年生产运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专题会 ......

  7月11日下午,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上半年生产运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专题会,会议上听取各二级单位、部室、子公司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现存问题,研判当前形势,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提质降耗、降本增效进行部署安排。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育明,总经理彭世丹,马保良、魏锁安、朱晓蓉、柳万超、韩清连、侯浩然、陈继林、赛浩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育明董事长指出,今后工作,一要明确目标、瞄准方向、坚定信念。邢钢的企业愿景是“成为国际特钢长材技术创新引领企业”,企业的方向依旧是特钢之路,企业的信念是“做精、做专、做强”。大家要聚焦特钢,坚定信念,重塑企业特钢品牌;二要创新思路、打破常规。重点解决好长期困扰、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一定要勇于创新,敢于打破常规,唯才是举、任人唯贤。一定要突破过去那种“论资排辈讲关系”做法,根据生产经营需要去探索、创新人才选用模式,从基层中发现人才,用好人才;三要稳定队伍、提振士气、凝聚力量。他说,邢钢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拥有一支爱岗敬业、忠诚团结、拼搏奉献并且业务能力强、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我们务必倍加珍惜,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倾听员工心声,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让员工感受到企业和组织的温暖。

  会议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及钢铁行业面临的环境,对下半年公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千方百计提高精品钢销量、提升产品利润率。二是结合市场形势适当发挥产能,提升规模效益。三是积极对标,降本增效,以铁前工序降成本为重点,把可控成本降到位;四是严格过程质量管控,以钢后工序提质为核心,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提升。五是夯实基础管理,杜绝安全、环保、设备等重大事故发生,为提产增效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强调,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也是邢钢特钢品牌的基础。公司今后要进一步完善过程质量管理体系,平衡好“质量—成本—产量”之间的矛盾,强化客户差异化需求辨识,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及时效性。

  新目标,新征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邢钢转型升级搬迁改造项目已顺利奠基,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光明在前,任重道远,全体员工一定要坚定信心,和衷共济,众志成城,努力实现2023年生产经营目标,建功新邢钢,一起赢未来!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