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许昆林调研中天淮安项目: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日期:2023-07-20 07:43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4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许昆林调研中天淮安项目: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

  7月18日,江苏省长许昆林在调研中天淮安项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定位和“四个新”的重大任务,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以项目攻坚产业培育大突破,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府秘书长吕德明参加活动。淮安市委书记史志军,淮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顾坤,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淮阴区委书记王建军、区长陈张,集团及淮安公司领导董才平、周国全、万文华、张年春、方煜宏陪同调研。

  “我们已完全掌握技术,‘中天牌’帘线钢最细能拉到0.15mm。”在中天淮安项目一厂车间,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向许昆林介绍了“中天牌”帘线钢的产品规格、应用领域等。董才平表示,中天淮安项目将紧紧围绕“转型、生态、共享”的发展理念,走稳、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成为工艺领先、产能领先、品牌领先、拥有全球影响力的钢帘线企业,助力淮安打造备受瞩目的“世界钢帘线之都”。

  调研中,许昆林表示,像中天淮安项目这样的重大项目建设是全省高质量发展之要,要不断强化科技、人才、水运、能源等方面要素保障、能力支撑,提供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他希望企业保持“快”的建设进度、“强”的创新势头,以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抢抓双碳机遇、拓展市场空间、创造竞争优势,为产业强链补链延链贡献更多力量。他勉励中天淮安项目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更大力度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推进产业链集成创新,助力江苏不断巩固传统产业领先地位。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