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首钢贵钢重型钎又创销售新纪录

   日期:2023-08-09 10:5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0    
核心提示:首钢贵钢钎具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 争做对集团发展有价值的企业,争做有追求的职工 的要求。紧紧抓住 质......

  首钢贵钢钎具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争做对集团发展有价值的企业,争做有追求的职工”的要求。紧紧抓住“质量”这个牛鼻子,不断提升职工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扎实推进品牌卓越战略,合同履约率100%。7月重型钎月销是历史记录的113%、月计划的200%,同比增长92%,环比增长86%,再次刷新月销量记录。

  钎具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凿岩用钎钢钎具产品科研与生产基地,坚持走“专、高、特”发展道路,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愈发铿锵。

  强质量·树品牌。钎具公司紧盯提升产品质量这一重要目标,不断加强原材料进厂检验,分清批次全程跟踪,严格“三工序”“三检制”和工序服从,明确考核标准,确保各项指标稳步上升。钎具公司还深入各作业区、班组开展品牌卓越战略宣传教育,让职工深刻理解产品“零缺陷”内涵,从第一步工序开始建立完善的质量责任制,保障全过程质量受控。同时积极开展“产品质量大家谈”,汇集职工智慧,群策群力,找出影响产品质量的原因,对症下药。产品使用寿命不断攀升,大订单纷至沓来。

  优生产·保需求。钎具公司各作业区重新制定生产组织安排计划,克服人手紧张问题,确保稳产增产。钎具作业区、热处理作业区紧盯生产现场,生产技术室协调跟踪原料到位,科学合理组织保日产量,并派专人现场跟踪督促工艺执行,做好工序服从,优化加工程序,全面梳理制定设备检修项目,开展计划性检修。明确设备使用评价规定和考核办法,着力提高操作工维护保养意识,职工真心关爱设备,准确判断运行状态,通过点检定修将故障消除在萌芽状态,为顺稳生产保驾护航。同时重点设备人停机不停,各部门积极配合,促使生产高效顺稳,合同按期交货。

  拓市场·增销量。销售室、生产技术室做好售后跟踪服务,到矿山、水电、隧道等施工现场,借助矿山实验扩大品牌影响力,拓展直接用户,填补市场空缺。同时积极协助经销商拓展海外市场,增加海外销售量。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