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攀长特初轧产线升级改造项目开启加速模式

   日期:2023-10-11 07:4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0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攀长特初轧产线升级改造项目开启加速模式 攀长特......

  机器轰鸣、吊车林立、车辆穿梭……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中冶华天总承包攀长特初轧产线升级改造项目开启加速模式,假期不停工,施工现场热火朝天,以实际行动响应公司“奋战一百天,决胜保全年”专项行动。

  攀长特初轧产线升级改造项目是攀钢集团长城特钢产线优化升级的重点项目,也是攀长特公司“十四五”规划的核心技改工程。该项目瞄准高端新材料方向,实施产品结构调整、产线优化升级和品牌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全厂成材产线开坯和实现自身成材,生产的高温合金热轧扁钢将用于航空航天、重型燃机、海洋装备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工艺技术极其复杂,核心设备连轧机属世界首创,初轧机和液压剪首开先河,填补国内空白,具有显著行业参考价值和标杆意义。

  现场,总承包项目部全体人员放弃休息,深入项目一线,每天组织各分包单位进行施工作业,两班倒轮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大干热潮,同时加强现场定期巡查,精准排查并及时整治各类质量隐患、安全风险,形成闭环管理,以“多措并举抢进度,精益求精抓质量,慎终如始保安全”的高标准,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集中展现了“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

  项目团队将继续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蓄势升腾大干热潮,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