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行业共促·携手双赢 11月第二届日照钙博会强势来袭

   日期:2023-10-18 08:02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1    
核心提示:向新发展,聚势而生。11月12-15日,“2023中国(日照)第二届钙产业链博览会”(简称钙博会)将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钙博会为全

向新发展,聚势而生。11月12-15日,“2023中国(日照)第二届钙产业链博览会”(简称钙博会)将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钙博会为全产业链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创造条件,是企业展示创新、对接需求的最佳平台。现成功迎来第二届,第二届日照钙博会将凝聚行业共识、共解发展困局,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全面推动钙产业链健康发展,全产业链共同携手,为产业发展添力赋能。

本次钙博会以“搭平台促销路 助力钙粉企业市场开拓;促进钙粉企业技术装备升级、低碳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以助力双碳战略,赋能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己任,从政策、品牌建设、展览展示、采购对接、技术交流、企业推介、参观考察等多方面多角度,为钙粉行业在实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高质量发展中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指导,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本次展出面积预计8000m2,专业观众15000+,展商150+ ,展会规模、人气、品质均再创新高。“双碳”背景下,钙粉行业迎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年,钙博会聚焦行业热点,全方位展示钙粉行业全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将成为观察、研究、对接钙粉产业链市场的最佳窗口和平台。

本次钙博会设立粉体类、装备类、技术服务及商贸合作类、跨境交易类等4大专区,将吸引来自造纸、塑料、橡胶、医药、食品、制革、油墨、加气混凝土、污水处理、发电厂、电石、冶炼、环保产商、经销、代理商;建筑(涂料、腻子粉);钢铁(炼铁、烧结、炼钢)等领域的生产商一同参展,现场洽谈对接、合作签约、企业推介、在线直播带货、实地参观等多项活动为“钙粉圈”朋友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极大满足了供采双方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对接与合作需求。

实力展商汇聚,日照钢铁、太原钢铁(集团)、贵州宇峰钙业 、敬业钢铁、安阳市鑫祐钙业、攀枝花钢城集团、骅磊盛纳米新材料、山东恒隆碳酸钙……等实力企业将强势来袭,众多优质企业也将携自家明星产品、技术“盛装”亮相,引领行业新潮流。

展会同期,将开展中国钙产业链低碳环保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石灰钙粉企业窑炉建设、维修、环保治理等企业推介会;钙粉采购供需对接洽谈会+地方招商引资肯洽会;授牌盛典;参观日照控股钢铁有限公司石灰窑生产线等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将整合行业头部资源,围绕产业核心需求、热点话题,邀请权威专家、学者、企业高管、技术大咖进行精彩交流分享。同时树立品牌、引领创新,推动钙产业链上下游高效沟通与合作,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以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层面观众的需求,提升观展体验。

与此同时,在组委会的谋划下,媒体大军将席卷而来,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和报道,媒体的助阵定将钙博会这样一场品类丰富、内容看点精彩、体验场景多元的行业盛会推向新高度。届时钙博会精英荟萃、精彩纷呈,定是商机无限!作为一场能够近距离、集中了解钙粉产品和技术的专业大会,现诚邀您莅临展会参展参观。咨询、报名热线:18901056960、010-63701356。



微信扫一扫,分享朋友圈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