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青山不锈钢产业园一期项目投产

   日期:2023-11-01 12:2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连日来,青山靖江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内,祥瑞不锈钢精线(靖江)有限公司智能化生产线高速运转,在数字化操......

  连日来,青山靖江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内,祥瑞不锈钢精线(靖江)有限公司智能化生产线高速运转,在数字化操控下加紧赶制订单,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据悉,祥瑞不锈钢精线高端不锈钢丝项目在内的青山靖江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一期6个项目已正式投产。

  紧随青山步伐,甬金、祥瑞、立青、浦象、青昊等一批产业链上下游优质企业集聚靖江、集群发展,依托先进研发技术,以构建高端不锈钢深加工产业链为目标,打造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性能、高强度、高附加值的不锈钢新材料深加工基地。

  祥瑞不锈钢精线高端不锈钢丝项目是首批正式签约入驻青山靖江不锈钢深加工产业园的项目,总投资5亿元,致力于建设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智能物流仓储输送系统和信息化管理系统,目前已建成9条智能化生产线,其中5条已正式投入运转,生产效率较原厂提高了2到3倍,接下来企业还将建设6条智能化生产线,全部投产达产后,可年产不锈钢丝(棒)达20万吨。

  江苏立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高端不锈钢丝智能化生产线建设项目也已开启生产模式,项目总投资10.25亿元。目前,企业8条拉丝生产线、3条退火炉生产线已经投入生产,后期还将陆续上马24条拉丝生产线,全面投产后可年产高端不锈钢丝6万吨、高标准钢缆2万吨、精密不锈钢制品1.5万吨。

  浦象高性能不锈钢管生产建设项目、青汇高品质不锈钢管及型材生产项目、青昊高品质精密模具钢锻件生产项目、青瑞高性能精密不锈钢棒材项目的部分生产线也已投入生产运营,部分生产设备正在边运营边调试中。

  总投资20亿元的甬金高品质宽幅不锈钢板带项目正在进行钢结构建设,全面建成后可年产120万吨高品质宽幅不锈钢板带。

  总投资10亿元的正立不锈钢法兰项目正在实施钢结构主体工程,全面达产后年产不锈钢法兰15万吨。

  总投资10亿元的德威高品质不锈钢管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建成后年产高性能不锈钢焊管10万吨。

  总投资5.1亿元的青航不锈钢深加工项目正在进行厂房主体屋面板安装,建成后年产高性能不锈钢无缝钢管15000吨、精密不锈钢管1000吨、新能源汽车碳钢管5000吨……

  离不开靖江市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前段时间,入驻产业园的祥瑞不锈钢精线(靖江)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建祥特意致电向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网靖江市供电公司表达谢意,感谢他们及时帮忙处理企业内部变压器故障。胡建祥说:“项目从签约到建成到投产,深刻体会到靖江高效一流的营商服务和友好的发展环境,在靖江办企业,真真切切感受到家的感觉,这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扎根靖江做大做强的信心。”据悉,青山产业园洽谈签约以来,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持续提供最优服务,加大报批报建包保力度,全程跟踪服务、全程帮办协调,力促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达产。

  下一步,开发区将聚焦新型金属材料产业图谱,持续做好“建链强链补链”文章,招引一批契合产业发展、符合长远规划的新型金属材料深加工、精加工项目,全力打造辐射华东、影响全国的新型金属材料产业基地。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