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胡望明会见山西省长金湘军

   日期:2023-11-06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11月4日下午,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与来访的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在宝武大厦就进一步深化......

  11月4日下午,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望明与来访的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在宝武大厦就进一步深化细化央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胡望明欢迎金湘军一行来访,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宝武及在晋企业发展的支持,介绍了宝武战略布局、“一基五元”产业发展、集团公司及在晋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四化”等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举措。他表示,山西能源、资源等优势明显,是宝武产业布局发展的重要基地。宝武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谋划新材料、新能源、绿色资源等产业在山西的布局发展,同时推进绿色钢厂与城市友好和谐发展。希望山西省委省政府及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对宝武在晋产业布局、项目实施、可持续发展等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实现双方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金湘军感谢宝武长期以来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指出,宝武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今年以来推出“四化”等创新举措,符合新型工业化等发展要求,有效应对钢铁行业严峻形势,提升企业竞争力,对此深感钦佩。金湘军表示,山西具有能源资源禀赋,宝武是钢铁行业的国家队和全球引领者,在晋积极谋划布局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与山西低碳转型和能源革命等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积极对接相关产业发展需求。山西省委省政府将深化、细化央企战略合作,积极服务好、保障好宝武在晋的产业布局和可持续发展。

  山西省副省长汤志平,山西省政府秘书长李秋柱,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范兆森,太原市市长张新伟,宝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继明,山西省政府相关委办厅局有关领导,宝武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