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山西晋南钢铁:打造长流程绿色低碳钢铁企业

   日期:2023-11-01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0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山西晋南钢铁:打造长流程绿色低碳钢铁企业 山西......

  “我们的未来是打造长流程绿色低碳钢铁企业,在存量博弈的时代,全体员工要及时改变认知,树立信心,大力弘扬正能量,与集团同心同行……”10月30日,集团总裁张天福在企业文化宣贯暨10月份合理化建议表彰大会上强调。集团领导武建伟、秦冬冬、宋浍勇、董胜利、李玉梅、赵朋、克俊超、李昕,集团顾问张记、周瑞华、苏晋芳、谭晓军及部分战略合作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技术中心首先通报了10月份各部门一次性创新、持续性创新合理化建议表彰情况以及1—10月份按9%奖励合理化建议执行结果;在1—10月合理化建议获奖排名方面,原料厂、焦化厂、炼铁厂位列分厂前三名,总裁办、设备管理部、电仪处位列处室前三名;会议还对集团第三季度研发费用归集、项目研发、项目奖励发放情况进行了汇报,集团领导为获奖单位代表现场发放奖金。

  张天福指出,当前各行各业处境艰难,尤其是钢铁行业,生存与发展面临严峻的挑战。集团此次召开企业文化宣贯会,目的是通过文化理念的灌输,让更多人了解晋南钢铁集团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为集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他指出,集团使命是“成为绿色低碳钢铁企业、实现人生价值的卓越平台”;现阶段企业愿景目标是“5,1,15”,即,从2020年开始,经过5年努力,成为低碳型钢第一品牌,员工人均年薪15万元;下阶段的愿景目标是“5,1,25”,即,从2026年开始,经过5年努力,成为全国绿色型钢引领者,员工人均年薪25万元;企业精神是“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精益高效、创新奋进”;企业核心价值观是“挑战、忠诚、快乐、专业化、团队合作”。

  张天福指出,纵览集团20余年的发展,我们由建厂初期的小铁厂发展成为现在的“钢-焦-化-氢”联产企业,发展成为环保绩效A级企业,发展成为绿色低碳示范企业,用过去的眼光看现在是不可思议,用现在的眼光看现在是困难重重,用未来的眼光看现在是一切皆有可能。在国家大力倡导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背景下,我们要及时改变认知,提高预判能力,超前谋划布局,努力跟上时代发展潮流;要聚焦绿色、低碳,快速推进光伏、氢能等新能源产业,加快能源绿色转型,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张天福强调,困难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今后集团还将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生物质发电、加氢站、电解水制氢及光伏支架等项目,通过加大绿色、低碳投入,全力打造长流程绿色钢铁标杆企业。他希望大家要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充满信心地做好各项工作,以二次创业的心态,不断学习进步,努力跟上企业持续转型高速发展的步伐。

  会上,集团顾问和合作伙伴代表,结合此次会议精神,畅谈了各自的感受。他们表示,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世人瞩目,希望广大员工珍惜当下,懂得感恩,忠诚企业,与集团同舟共济、一路前行,共创美好的明天。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