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山钢莱芜分公司炼钢厂新动区1#连铸机改造epc总承包项目开工

   日期:2023-12-21 12:2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山钢莱芜分公司炼钢厂新动区1#连铸机改造epc......

  12月12日,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炼钢厂新动区1#连铸机改造EPC总承包项目隆重开工。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工程指挥部经理马祥景,炼钢厂经理高山、副经理陈显著,中国重型院副总经理丘铭军出席了开工仪式。

  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新动区1#连铸机改造项目是对山东省新型工业化建设的有力响应,是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的积极实践。该项目将原由中国重型院总承包的10流小方坯机改造成为6机6流矩形坯连铸机,标志着山钢更好更快地推动连铸向绿色化、低碳化、智能化、高效化深度转型,助力山钢以“智”取胜,也标志着中国重型院矩形坯连铸机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开工仪式前,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副总经理于文波、工程指挥部经理马祥景、炼钢厂副经理陈显著与丘铭军一行亲切会谈。于文波对丘铭军出席开工仪式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重型院与山钢莱芜分公司在长期合作中建立起了深厚友谊,中国重型院的技术与设备已广泛应用于莱芜分公司的炼钢厂、特钢厂及银山型钢厂的多条生产线,每年为莱芜分公司贡献近千万吨优质产品,有力地支撑了莱芜分公司加速转型升级及核心竞争力提升。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丘铭军对山钢莱芜分公司给予中国重型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丘铭军表示,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一直是中国重型院的核心用户,中国重型院深入参与了莱芜分公司多项新旧动能转换系统优化升级改造项目,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成功经验。此次项目再度合作,中国重型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双方将再度携手、精诚合作,砥砺前行。

  中国重型院炼钢工程事业部部长何博、市场开发部部长计江分别作表态发言。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入选全国首批“绿色工厂”名单,中国重型院坚定不移支持钢厂与城市和谐共生、绿色发展之路,立足工业节能与能源增效,积极提高1#机改造项目设计质量,确保工期进度,不负业主所托,为用户提交满意答卷。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