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安钢成立合资公司,建冷轧电磁新材料二期项目

   日期:2024-01-18 14:3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1月14日,安钢股份公司与安阳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河南钢铁集团公司......

  1月14日,安钢股份公司与安阳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河南钢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官江、安阳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晓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股份公司副经理商存亮、财务总监郭成许参加仪式。

  为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公司高端产品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安阳钢铁股份公司与安阳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拟在安阳市设立合资公司——河南安钢电磁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4.8亿元,其中安钢持股60%、安阳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股40%。合资公司注册后,根据经营需要,适时以项目EPC+股权转让等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各方出资方式均为货币出资。“安钢冷轧电磁新材料一期工程”已于2022年竣工投产,形成了冷轧工业园区“一机对三线”的生产格局,此次签约合作的“安钢冷轧电磁新材料二期项目”是生产高端高磁感取向电磁新材料全流程工艺生产项目,也是进一步调整安钢产品结构,将电磁新材料培育成为安钢“拳头产品”的关键项目。

  程官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安阳市、高新区政府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和对安钢工作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安钢坚持走绿色化、智能化、安全化、特钢转型发展道路,通过技术创新,在较短时间内,突破了高磁感取向电磁新材料生产技术壁垒,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掌握全流程高磁感取向电磁新材料技术的企业。此次签约,安钢股份公司与安阳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合作设立“河南安钢电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进“安钢冷轧电磁新材料二期项目”快速开工建设,使项目快速达产、达效,填补河南省高端电磁新材料产业空白,为河南省高端制造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贾晓军表示,安钢作为安阳市的龙头企业,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多年来为安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安钢股份公司所辖的安钢冷轧(公司)作业部,也向来是高新区工业的重要支撑。此次与安钢股份公司共同谋划、推动的“安钢冷轧电磁新材料二期项目”,对双方未来发展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高新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提供要素保障,确保该项目快速、高效、无障碍开工建设。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安钢冷轧(公司)作业部与安阳高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电工钢又称硅钢片,是电力、电子、航空航天和军事工业不可缺少的重要软磁合金,主要用作各种电机、发电机和变压器的铁芯。随着国内特高压项目的审批和建设加快,风电、光伏建设持续发力以及节能变压器的推广,高性能电工钢需求持续增长。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