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解旗任山东钢铁股份党委委员、书记

   日期:2024-04-15 14:56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2月19日,山钢股份干部会议召开。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才,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解旗出席会......

  2月19日,山钢股份干部会议召开。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才,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解旗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迟明杰宣读调整山钢股份主要负责人的决定。

  山钢集团党委、董事会决定:解旗同志任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推荐为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人选。王向东同志不再任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张宝才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山钢股份干部调整,是山钢集团党委按照与中国宝武合作协议约定,在双方充分酝酿沟通一致的基础上,从发展大局和集团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

  张宝才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努力打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过硬班子。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净化政治生态,为山钢股份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坚持发展引领,努力打造真抓实干、敢为善成的过硬班子。解放思想谋发展,坚持生产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在资本市场实现提质增量。借势而为抓机遇,充分借助中国宝武的优势和资源,快速推进钢铁板块一体化运营,全面提升钢铁板块整体竞争力。对标找差提效益,项目驱动提增量,改革创新拓新路,全面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三要坚持接续奋斗,努力打造勠力同心、携手奋进的过硬班子。新领导班子要坚定“一条心”,共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坚持守正创新、心齐风正,做到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齐心协力共同把山钢的事情办好。

  解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拥护山钢集团党委的决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山钢集团的战略规划和决策部署。坚持廉洁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解旗说,当前钢铁行业正处于下行周期,山钢股份要走出困境,必须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协同作用,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同心协力,夯实钢铁主业,才能走得更好更远;要“一以贯之”运用科学的管理理论和方法,深化改革,实现流程的全过程管理;要通过作业标准化和标准化作业实现高效、规范和稳定。

  王向东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山钢集团党委安排,始终拥护山钢集团改革,充分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自觉接受监督,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始终做到廉洁勤干、勇于担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迟明杰主持会议并希望山钢股份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管理骨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本次干部调整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要,切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定产业自信,直面钢铁行业减量提质深度调整期的各种困难与挑战,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改革创新,继续砥砺前行,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更大成绩。

  山钢股份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