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新榆钢轧钢一作业区全力奋战“开门红”

   日期:2024-02-21 10:5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新年伊始,新榆钢轧钢一作业区按照 高目标、高起点、高标准 的工作要求,紧盯生产经营目标,强化算账经营......

  新年伊始,新榆钢轧钢一作业区按照“高目标、高起点、高标准”的工作要求,紧盯生产经营目标,强化算账经营,聚力稳产提标,动员干部职工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信心,实现多项指标创佳绩,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优化生产组织,提高生产效率。该作业区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优化生产组织,细化生产计划,加强生产过程的调度和协调,深入推进工艺标准化、作业程序化、管理信息化,来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实现生产组织的优化,确保生产任务高效完成。

  树牢算账经营理念,谋好协同降本“计”。为应对当前的经营形势,轧钢一作业区号召全体职工牢固树立算账经营理念,以“极致效率、极致降本”为工作总要求,将每降低一公斤坯耗指标、每节约一度电、每多生产一吨钢对成本的影响及时进行宣贯,每天紧盯指标,提升全体职工的算账经营水平,让职工在算中干、在干中算。

  加强设备管理,确保生产稳定。轧钢一作业区细化设备承包制度,要求管理技术人员在班组人员巡查的同时,每天对特种设备、关键设备实施“关键照顾”,进行专项点检。一般设备由班组人员承包,与点检人员绩效挂靠,从而确保检查落实的有效性。同时,充分利用工作交流群发布换辊换槽信息,让点检人员利用一切停机时间处理设备问题,使所有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通过一系列措施,设备维护质量得到较大提升,设备故障率进一步降低。

  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员工素质。为实现生产目标,轧钢一作业区高度重视员工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技能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同时,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激发员工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员工队伍的稳定和素质提升,为稳定生产和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截至目前,轧钢一作业区月产量、坯耗、加工成本等指标均完成计划。2月份产量预计完成5.8万吨,坯耗指标完成995.5kg/t,加工成本完成96.06元/吨。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作业区 新榆钢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