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意气风发丨第43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春日再相会

   日期:2024-02-29 16:55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14    
核心提示:意气风发丨第43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春日再相会2024年3月13日至16日,第43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智能工业

 意气风发丨第43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春日再相会


2024年313日至16日,第43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将于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同期首日开展《太湖智能制造工业发展大会》论坛活动。作为长三角地区的制造中心之一,无锡凭借地理位置优势、完善的产业链和创新驱动,吸引了无数行业优质厂家和国内外采购商,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和条件。本届展览会总展出面积达4平方米,汇聚国内外400余家优质供应商参展,预计来自近20个国家的采购团和全国各省市区近5人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展会。


时光飞逝,经疫情开放后一年多的修生养息,展会主办方和行业展商们早已摩拳擦掌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无锡太湖国际智能工业展经多年累积已成为长三角地区专业性强、展示设备高端、极具影响力的机床行业盛会。展会影响力波及长三角、珠三角等国内装备制造业发达区域,深受海内外制造业、设备用户的关注和支持。


2024年,中国机床机械产业将继续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推动整个工业行业进步的关键力量。面对全球经济的波动和挑战,中国机械行业凭借其创新能力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实现了产值和销售额的稳步增长。这一成就的背后,是高速加工技术、高精度传感器、自适应控制系统等先进技术的广泛应用,这些技术的应用不仅提高了机械设备的加工精度和速度,也满足了市场对多样化和个性化产品的需求。

随着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深入推进,中国机床机械产业正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企业通过引入先进的制造执行系统(MES)、企业资源规划(ERP)等信息化管理工具,实现了生产过程的高效管理和资源的最优配置。此外,模块化设计和可定制化配置的实施,使得机床设备能够快速适应不同的生产场景,提高了生产灵活性和市场响应速度。

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中国机床机械产业正积极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通过技术创新和产业链的优化,不断提升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同时本次展会组委会将根据行业供需和产业发展方向设立机床设备、金属成形设备、测量设备及工具配件、动力传动、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激光设备、塑胶设备、电焊设备等多个板块展示区域,参展产品类型多种多样,力求为观众提供最丰富、最多样化的选择。


为切实提高展会的影响力,主办方着重加大对宣传工作的投入,此次采取线上网络宣传+线下户外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战略。线上的推广主要通过关键词(无锡机床展、太湖机床展等)、分类、兴趣等多个维度在百度新闻、360、微 信朋友圈、抖音、今日头条、搜狐、网易、腾讯等手机客户端进行搜素,推广针对性强,带来更多专业观众流量。线下推广也十分给力,高速高炮广告、宣传横幅、喷绘广告、出租车公交车身广告等已铺满了无锡周边高速公路及无锡市区主干道等重点场所。

本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智能工业装备产业博览会将通过全方位、高覆盖、高精度的宣传与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联手,诚邀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英国、韩国、中国台湾地区等国家和地区的精英企业,专业采购商莅临参观此次盛会!


时间:2024/3/13-16

地址: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

指导单位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无锡市机床工具行业协会

宁波市塑料机械行业协会

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

中華鈑金智能製造工業協會

中華數控機床工具行業協會

亞太橡塑機械工業協會

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无锡市机械工程学会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