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建龙北满特钢出口产品“发货忙”

   日期:2024-03-01 10:5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近日,在建龙北满特钢物流部发运站,一节节火车整齐排列,天车往来穿梭,吊机缓缓上升,一捆捆钢材顺利完成......

  近日,在建龙北满特钢物流部发运站,一节节火车整齐排列,天车往来穿梭,吊机缓缓上升,一捆捆钢材顺利完成装车。随着一声汽笛声,满载着建龙北满特钢571吨出口产品的货车,缓缓驶出建龙北满特钢发运站,将驶向大连港交付海外用户。

  在这批交付的出口订单中,既有为新用户研发的精高端汽车钢,也有为老用户开发的工程机械用钢、轴承钢等高端拳头产品。其中的精高端汽车钢产品,是建龙北满特钢为新开发的欧洲知名企业客户量身打造的。该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复杂,技术指标严苛,客户对产品质量和交期也有极高要求。建龙北满特钢根据用户需求,精准制定生产经营决策,研判运输走势,在很短时间内完成了产品设计方案。通过产销研一体化的推进,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针对客户对产品高纯净度强度、硬度等方面的需求,明确目标与方向,确定优化工艺参数。经过产线关键工艺攻关、相关性能评估,产品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并超过用户相关要求,提前20天下线,为下一步批量供应及拓展相应市场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建龙北满特钢在稳固原有海外市场基础上,积极开拓新市场、新客户,凭借高质量、低成本、高效率优势,不仅得到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客户认可,还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今年1月份与南非核心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顺利签订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的第一笔订单。

  2024年,建龙北满特钢将通过管理创新和国际营销驱动,进一步推动产品结构升级,从高端产品增量、高效益产品认证、专业队伍强化、网格化海外市场营销等方面着手,部署和展开一系列关键行动和变革方案,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以赴完成产品出口目标,持续提升建龙北满特钢在国际市场的地位。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