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张志祥:钢铁工业正处于向高端化、数智化、绿色低碳转型阶段

   日期:2024-03-28 11:0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0    
核心提示:3月26日,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一行拜访平安银行,围绕钢铁行业未来发展及合作方向,与平安银行党......

  3月26日,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一行拜访平安银行,围绕钢铁行业未来发展及合作方向,与平安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冀光恒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志祥对平安银行给予建龙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建龙集团在产业布局、区域布局及绿色化、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钢铁工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对我国制造业竞争力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光伏、风电制造业“新三样”的迅速发展,拉动工业用钢比例快速提升,同时,基础设施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增长,共同支撑了粗钢表观消费量保持基本稳定。

  他指出,我国钢铁工业正处于向高端化、数智化、绿色低碳转型阶段,特别是数智化转型将在产品质量稳定、管理效率提升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建龙集团积极拥抱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建立了以工业自动化为基础,涵盖采购、生产、销售、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领域的企业ERP管理体系,构建了采购、销售、物流、金融等数字云平台,为与上下游合作伙伴、金融机构等进行数字化业务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继续加强与平安银行的交流合作,聚焦订单金融、供应链金融等应用场景,依托双方在数字化方面积累的技术及平台优势,有序推进双方在数字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冀光恒对张志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钢铁行业铁矿石供给、产品结构、环保治理、进出口及废钢利用等情况进行交流。平安银行与会领导表示,建龙集团的自动化、数据化科技布局为供应链金融等合作打下了基础,双方在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平台合作等方面,都有进一步合作空间。接下来,平安银行总行相关部门将协同北京分行,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沟通与对接,探讨合作方向,推动合作共赢。

  平安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兼首席风险官吴雷鸣(待核准),授信审批部、办公室、交易银行部、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建龙集团副董事长王耀庭、集团资金部、吉林建龙、抚顺新钢铁、天津建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