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伊犁钢铁: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日期:2024-04-16 11:01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伊犁钢铁坚持 四化 四有 ,推进算账经营,优化生产组织模式,一季度,炼铁厂单......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伊犁钢铁坚持“四化”“四有”,推进算账经营,优化生产组织模式,一季度,炼铁厂单日最高出铁37罐,精准控制装入量实现多罐铁多炉钢的目标,炼钢厂冶炼36炉,铁水2177吨高炉利用系数4.1,钢产量2569吨,粗钢产量较去年同比提升17%,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突破常规“敢想”围绕中心“敢干”

  进入一季度,伊犁钢铁面对原燃料供需不平衡、钢材市场运输成本较高等外部压力,以及产量指标超产能设计、各条产线设备存在不同程度老化等内部困难,领导班子统筹策划,通过算账经营明确以科技创新赋能工艺优化,以科技兴安环推进节能环保改造升级,以信息化赋能管理效能提升。2023年12月份改变了以往产线的检修模式,缩短了检修的时间,20天完成全产线的年检修任务,扭转了一月份停炉停工的被动局面,实现了冬季连续生产。

  夯基固本“真想”靶向发力“真干”

  在一季度不断超越自我的“真干”过程中,伊犁钢铁锚定“全年产量再突破、指标再优化、成本压降、收入再提升”目标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生产组织,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保目标实现,用“以变应变”的韧劲抓精益管理。在生产效率上,通过多点加废钢工作的持续推进,将高性价比的废钢资源发挥到极致,单日实现铁钢比652kg/t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效率+效益”同步提升,全面提升铁钢界面效率。

  运筹帷幄提升核心竞争力

  伊犁钢铁党委严格按照八钢公司全面贯彻新型经营责任制的工作要求,坚持追求极致,牢牢把握“产品、成本、低碳”主线,持续打造“属地资源优势”,在锻造“产销研一体化实体化”上持续发力,努力提升伊犁钢铁核心竞争力,一季度实现销量13.82万吨。

  坦途大道,莫求于进。新的“赶考之路”上,伊犁钢铁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扎实推进星级产线达标+精益产线建设工作;推进实施好产销实体化、一体化运行,协同营销中心继续坚持“结构化、近地化、多样化、终端化”销售原则,跑赢采购区域大盘,实现降本增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伊犁 钢铁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