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固蓝防水承接电梯井基坑集水井补漏堵漏灌浆注浆工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口
供货总量: 10000 口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03 19:46
浏览次数: 300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电梯井施工开挖时,应做好老基础的挡土和及时排水,基础底坑建成后应及时回土。全国各地的土质情况非常复杂,除沼泽地等不宜建房的土质外,差的地质状况多为上海等沿海地区的淤泥质土,其容许承载力较低,称为软弱土,地耐力R一般只有4­­­—5T/平方米,而砂、石等地质的地耐力就要高得多。

固蓝堵漏电梯井渗漏水解决方案(一)

电梯井内的水是地下水通过压力由井外向井内渗透而来的,要解决渗漏的根本问题,就要加强电梯井本身防漏抗渗的能力。上海固蓝防水公司根据多年经验总结出治理方法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将电梯井井底及四周里面至一米高的地方清理干净,要求无明水,无灰尘,无油污及其它杂质。

2、使用各种办法将渗漏点找出来。并进行封堵处理。用防水水泥砂浆将电梯井井底及四周找平。

3、在渗漏水比较几种的地方填埋水管,将井壁四周的水引流出来。

4、待井壁的积水流完,即采用机械灌浆的办法,使井壁四周疏松的混凝土结构密实起来,从而达到阻止地下水入侵,防漏抗渗的目的。

5、全面涂刷防水涂料,反复多次涂刷,使之达到所需的厚度,能起到**好的防漏抗渗的效果为止。

 

固蓝堵漏电梯井渗漏水解决方案(二)

电梯井渗漏原因:

1、电梯井阴角四周严重渗漏原因:因底板先做防水层。再现浇侧壁混凝土墙,这样导致电梯井侧壁混凝土墙跟底板断层。原施工防水层就没有起到应有的防水效果,这样地下水就会不断从断层处渗漏进电梯井内。

2、土建施工时,底板的大量积水没有排干、排尽,而直接把混凝土倒入水中,造成底板四周出现很多蜂窝、麻面、孔洞、疏松。yu底板交接不严实,电梯井底部位置处于正负水位线下,地下水压较大,地下水通过孔洞、麻面、裂缝及疏松处渗漏至底坑,造成电梯井积水。

3、电梯井壁渗水原因:电梯井壁分别两次水泥砂浆抹面。电梯井侧壁内外均未做防水处理,造成地下水从井壁外墙渗透进壁内而造成电梯井积水。

施工方法:

针对以上渗漏原因,上海固蓝防水公司采用“一堵、二密封、三加强”的施工方法,有效地根治了电梯井底板、侧壁的渗漏水。

1、一堵即将现有的漏水的部位先用机械注浆的手法止住漏水点,使之不再渗漏。

2、二密封即在已修补漏水的基础上用防水涂料全面做防水处理。

3、三加强是指多次涂刷防水涂料,特别是针头阴阳角和曾经渗漏水的地方做加强处理。

电梯井渗漏水通过以上多重防水的综合治理,可以确保万物一湿。

 

本公司(上海固蓝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具有齐全的施工设备,引进国内外1无毒的防水补强材料,新产品,新技术。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保修服务措施。凭借1的机械设备及精湛的施工工艺,先后承揽众多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得到了用户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在本行业中有领先的地位,打下了扎实的市场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15171031

 

(电梯井漏水维修、电梯井渗水维修、电梯井高压灌浆堵漏、上海固蓝防水、电梯井防水工程、电梯井补漏工程、电梯井渗水补漏工程、上海固蓝防水、上海电梯井防水材料、电梯井补漏材料、电梯井堵漏材料、电梯井漏水维修价格、电梯井渗水维修价格、电梯井高压灌浆堵漏价格、电梯井防水价格、电梯井防水工程、电梯井防水补漏堵漏施工、上海固蓝防水、电梯井防水专家、上海固蓝防水、电梯井漏水维修专家、电梯井漏水哪家公司可以修好、电梯井漏水哪家公司补漏**专业、电梯井堵漏施工、电梯井井壁流水维修、上海固蓝防水、电梯井基坑冒水维修、电梯井基坑防水补漏堵漏工程、货梯漏水维修、固蓝防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地铁隧道地下室渗漏水灌浆注浆堵漏材料固蓝牌注漏胶高分子不复漏 帷幕灌浆沉降缝堵漏材料固蓝牌注漏胶 一次施工 长效止水 上海注浆灌浆材料生产公司固蓝防水 水性注漏剂 高包水率 上海别墅渗漏水维修专业公司固蓝防水 厂房屋顶渗漏水维修 上海固蓝屋面防水卷材翻新工程 卫生间阳台露台防水 上海卫生间渗漏水维修 固蓝防水承接电梯井基坑集水井补漏堵漏灌浆注浆工程 固蓝建筑修缮承接各类屋顶渗漏水维修及防水翻新工程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