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地铁隧道地下室渗漏水灌浆注浆堵漏材料固蓝牌注漏胶高分子不复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固蓝
单价: 面议
起订: 20 ㎡
供货总量: 98000 ㎡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5 07:14
浏览次数: 29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固蓝牌注漏胶

产品介绍

固蓝牌注漏胶由复合聚醚多元醇与多元异氰脂反应生成油异氰封拉瑞的一种化学高分子灌浆材料。是款快速**的防渗堵漏料,对环境更友好。产品遇水可迅速乳化,形成凝胶体,广泛应用于各类工程中出现的大流量涌水、漏水、活动缝防渗处理及填充加固。

产品特性

1,粘度相对较小,亲水性好,遇水迅速反应形成不透水的弹性胶体。

2,产品与水混合效果好,可渗透至裂缝深处,反应后形成的固结体全方位填堵裂缝。

3,产品环保性能好,属实际无毒类,可适应更多工况。

4产品固结体可耐受温度变化,干湿循环,冻融循环和裂纹运动。

应用领域

交通、市政、建筑等行业中各类建筑物的防水堵漏处理;

水利水电工程中混凝土伸缩缝、裂缝、施工缝的渗水、漏水防渗处理;各类建筑物的基层防渗或者帷幕灌浆处理。

使用方法

1,缝面处理,清除表面物,保证缝面清洁,检查裂缝走向、深度等状态:

2,设置灌黎孔,沿缠两侧钻斜孔45°,孔距般为20--30cm确保浆液可有效渗入裂缝或空隙,用压缩气体将孔内杂物吹干净:

3,埋管封缝,用堵漏王或环氧胶泥埋设灌浆管(),同时封闭缝面:

4,洗缝,压水冲洗缝面,了解各孔之间的串通情祝,同时检查止封效果:

5,压力灌浆,在压力下进行灌浆,灌浆压力依据设计要求确定,一般在0.2-0.4MPa,压力不要超过结构允许值.竖直缝从**低处开灌,自下而上;水平缝自一端向另一端进行。当邻孔出现纯浆液后,暂停压浆并结扎管路,将灌浆管移至邻孔继续灌紧,在规定压力屏浆,直至达到灌浆结束标准;

6,待凝固化,浆液固化后,去除灌浆管,用堵漏王或环氧胶泥进行封闭。

储存

储存温度:5-40C,保质期:在干燥、阴凉的室内贮存,产品属防火、防高温类产品,密闭条件下贮存期不小于6个月。

汪意串项

可提供咨询服务,但不负责监督责任。如用户、工程师或合同方对我司的建议提出异议或不接受,由其自行负责特殊施工的程序。如不慎接触皮肤,必须马上去除洗净,如不慎进入眼睛,须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后并就医:如不慎吞食,须立即就医。

本品开封后应尽快使用完毕,未用完的材料必须按规定处理,不得倒入排水沟、水或土壤中。

 

防水堵漏工法能有效解决地下工程中混凝土结构的接缝、、变形缝、蜂窝麻面及混凝土收缩裂缝等渗漏水、止水、防水效果显着。

变形缝(包括、、施工缝、交接缝)渗漏原因:

(1)设计原因 对具有特殊功能、处于特殊环境中的特殊部位,如变形缝等细部构造,缺乏有效的、结合具体情况的防水设计,造成这些部位出现渗漏!

(2)材料原因 选用材料不适应变形要求或嵌缝材料性能不佳,不抗拉!

(3)施工原因 止水带未按要求施工,嵌缝密封材料未按要求规范施工。

伸缩缝沉降缝渗漏水怎么办?用固蓝牌注漏胶。

上海固蓝防水公司生产的固蓝牌注漏胶,高分子材料可遇水再次膨胀,可解决各种疑难杂症的渗漏漏水问题,比如伸缩缝、沉降缝、后浇带、电梯井、地下室、集水坑、地铁、隧道等渗漏水问题。

上海固蓝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注漏胶(高分子、高弹、反复膨胀)、水性注漏剂(高包水率)、油性注漏剂(高发泡率)、止水针头、注浆机等注浆灌浆材料设备辅材;免费提供各类施工技术指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地铁隧道地下室渗漏水灌浆注浆堵漏材料固蓝牌注漏胶高分子不复漏 帷幕灌浆沉降缝堵漏材料固蓝牌注漏胶 一次施工 长效止水 上海注浆灌浆材料生产公司固蓝防水 水性注漏剂 高包水率 上海别墅渗漏水维修专业公司固蓝防水 厂房屋顶渗漏水维修 上海固蓝屋面防水卷材翻新工程 卫生间阳台露台防水 上海卫生间渗漏水维修 固蓝防水承接电梯井基坑集水井补漏堵漏灌浆注浆工程 固蓝建筑修缮承接各类屋顶渗漏水维修及防水翻新工程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