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河南芝麻灰浅灰花岗岩石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河南芝麻白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2 08:58
浏览次数: 7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南芝麻白石材   河南芝麻灰石材   河南芝麻灰花岗岩     河南芝麻灰路沿石    河南芝麻灰异形雕刻    河南芝麻灰楼梯踏步石材   15839611831王先生  河南驻马店石材厂  一、芝麻白是绿色环保无辐射的矿产资源。
现代社会非常重视绿色环保和合理利用矿产资源,芝麻白石材又是一种有限的不可再生矿产资源,必然需要合理的开发和利用。
二、芝麻白的光泽度非常好。
把芝麻白石材的物理加工成超薄石材,不会改变它的物理参数,可在地面、天棚和楼面内外墙的装饰施工,在办公室、家庭和公共场都会有很理想的装饰效果。
三、芝麻白强度大、抗冲击性能好。
天然的芝麻白花岗岩可以制成蜂窝板、铝塑复合板,这种石材的抗压强度为普通板材的3-5倍,而且平整度高、抗震性强、防火、隔音和隔热效果也非常不错。
四、芝麻白重量轻、施工方便。
芝麻白石材的设计和施工方面都非常简单方便。设计上,可从建筑物整体的结构上减少混凝土和所用钢材的用量,大幅度地降低建造成本。从施工上,超薄白麻制成的产品可以干挂,并且采用石材专用胶粘贴均比普通板材用水泥沙浆粘贴和干挂具有用胶少、易操作、购买方便的优点,从而也避免了采用水泥沙浆粘贴造成石材水斑和白华现象的出现。
在芝麻白的使用过程中我们需要了解的事情是很多的,那么这些相关问题也是很关键的,芝麻白应用中,需每周保养,以喷磨保养为宜,可以每星期1-2次用加重机、红垫和花岗岩结晶膏进行喷磨保养,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
一、表面处理
芝麻白石板材(芝麻白荔枝面,芝麻白光面,芝麻白光面外墙干挂时)粘接面应平整、清洁、干燥,并***灰尘、油污等杂质。
1、调胶
按2:1(A:B)重量比例均匀混合,用调胶刀均匀涂于石板材粘接面(注 A:胶液;B:固化剂)。
二、注意事项  
1、胶黏剂应现配现用,不宜过多,并在使用时间内用完;
2、温度低,调胶量适当减少,加长使用和固化时间,反之亦然;
3、施工温度不能低于5℃,特别是北方寒冷的冬天,应适当加热以提高石板材本体的温度;
4、取胶工具切勿混用,勿将混合后剩余胶水放回原包装内,在胶没有完全固化时不可移动板材;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南芝麻白 河南芝麻白荔枝面 河南芝麻白石材 河南芝麻白花岗岩 河南芝麻白价格 河南芝麻白厂家 河南芝麻白路沿石 河南芝麻白喷砂面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