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云石灯 全铜云石灯 云石铜灯 云石全铜灯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双庆灯饰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中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8 10:01
浏览次数: 68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云石灯 全铜云石灯 云石铜灯 云石全铜灯定制:

云石灯选用西班牙进口的优质雪花石制作而成,配以全铜或者红木灯体,高贵典雅,低调奢华,双庆云石灯广泛用于酒店、会所、别墅、豪宅等场所。为什么选择双庆云石灯?

1、低碳绿色:

无毒性、无放射性、阻燃性、不粘油、不渗污、抗菌防霉,天然的家居装饰品。

2、超长寿命:

云石为千百年天然沉淀材质,耐磨不变形,可达百年寿命,为寿命能长的灯具产品。

3、高贵典雅:

天然云石外观手感平滑、细腻,色浅而质实,光线效果朦胧有气氛,高端场所常用灯具。

4、古色古香:

双庆云石灯可淋漓尽致地感受到神秘温暖的情绪,可营造一个独特的光的感受,有点静谧、有点古韵,有点浮想联翩。

5、奢华尊贵:

进口的西班牙云石纹路突现历史的翰海江沉浮、金黄色的帝王之华丽繁荣,品位无限。

6、光滑如脂:

天然的雪花石不但拥有石的质地,更拥有玉的手感。

7、独一无二:

石纹的天然性,让人们在使用雪花石时更是觉得珍贵,天下能巧的能工巧匠也不可能制作出有两只相同石纹的产品。

8、收藏价值:

天然云石灯取材不易,只有西班牙巴塞罗那河畔才产这种云石,属不可再生资源,而且云石灯工艺要求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西班牙云石灯 天然云石灯 雪花石云石灯厂家直销 白玉灯具 玉石铜灯 全铜中式玉石灯 欧式天然玉石吊灯 玉石灯?全铜玉石灯具?中式青玉玉石灯 欧式玉石吊灯 玉石吊灯 天然玉石吊灯 全铜玉石吊灯 客厅玉石吊灯 云石灯 全铜云石灯 云石铜灯 云石全铜灯定制 全铜云石吊灯 西班牙云石吊灯 天然云石吊灯 全铜灯 全铜吊灯 欧式铜灯 纯铜灯具 欧美式全铜灯 现代铜吊灯 简约轻奢铜灯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