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安徽挡烟垂壁价格,资料全,检验报告3C出厂合格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肥防火门
种类: 无机布挡烟垂壁
种类1: 玻璃挡烟垂壁
种类2: 电动挡烟垂壁
单价: 180.00元/米
起订: 10 米
供货总量: 1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17 11:25
浏览次数: 6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挡烟垂壁简介  (门之匠心,一樘门一辈子,只为生产一樘好门而努力)


资料齐全:一门一证、带电子身份标识:AB标签,红黄S标识、标牌、3C认证、检验报告、产品合格证、营业执照、包验收!

用不燃烧材料制成,从顶棚下垂不小于500 mm的固定或活动的挡烟设施。活动挡烟垂壁系指火灾时因感温、感烟或其它控制设备的作 用,自动下垂的挡烟垂壁。 主要用于高层或超高层大型商场、写字楼以及仓库等场合,能有效阻挡烟雾在建筑顶棚下横向流动,以利提高在防烟分区内的排烟效果,对保障人民生命财产**起到一定作用。

(1)挡烟垂壁的标牌应牢固,标识应清楚。
(2)挡烟垂壁金属零部件表面不允许有裂纹、压坑及明显的凹凸、锤痕、毛刺、孔洞等缺陷;其表面必须做防锈处理,涂层、镀层应均匀,不得有斑剥、流淌现象。
(3)卷帘式挡烟垂壁的挡烟部件不允许有撕裂、缺角、挖补、破洞、倾斜、跳线、断线、经纬纱密度明显不匀及色差等缺陷;其表面应平直、整洁、美观。
(4)各零部件的组装、拼接处不允许有错位。

  生产制作:钢质防火门系列,现货防火门当天极速发货,木质防火门系列,不锈钢防火门系列,钢木质防火门系列,防火窗系列,防火卷帘门系列,学校防盗门带气窗带视窗,KTV包厢防火门,酒店宾馆客房防火门,配电房超大钢质甲双开防火门:尺寸做到3000×3000,乙单开防火门:1200×2400,玻璃防火门系列,全玻防火门系列,防火防盗门系列,胶合板门系列,三合板门系列,装饰门系列,保温门系列,智能防盗报警门系列,彩钢门窗系列,塑钢门窗系列,铝合金门窗系列,钢大门系列,防爆门系列,密闭门系列,特种门系列,装饰建筑门系列,另有多种工业提升门销售。同时经销各种防火锁,防火过道锁,防火管井锁,逃生锁,防火闭门器,防火铰链,防火插销,防火顺位器,防火玻璃等系列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

为中国消防做贡献,希望百姓安居乐业,创建和谐社会!

电动挡烟垂壁1电动挡烟垂壁玻璃挡烟垂壁固定式挡烟垂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5寸防火铰链,低价批发,合肥防火门厂 防火顺位器,顺序器,适用于双开门,合肥防火门厂 防火防盗锁,过道锁,管井锁,带检验报告,合肥防火门厂 防火闭门器,90度定位,180度不定位,合肥防火门厂 木质隔热防火门GB12955-2021型号MFMY1121 合肥防火门厂2022甲级防火窗全新价格 304不锈钢防火门,玻璃防火门,全玻防火门 超大/超宽/超高/配电房甲级防火门/非标定制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