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建材  地坪  室内门  马赛克  防撞扶手 

管枕塑料电力管枕通信管支架固定管托 PE管管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梓晟
名称: 管枕
型号: 齐全
颜色: 黑色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000 个
供货总量: 5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8 09:14
浏览次数: 6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种新型管枕,其单块管枕,由管枕角、管枕边、管枕板、管枕筋、单块管 枕的内合边、销子、销子孔、电缆管孔边、电缆管孔组成,且分为上合yu下合,用销子插入销子孔拼合;用于放入和/或穿入钢筋的钢筋孔,以钢筋孔边,设置在单块管枕上选定的某部位;两个或多个单块管枕,按上下和/或左右排放,以销子插入销子孔拼接。该技术方案,简单易行,社会经济效益显著,不但,可放入和/或穿入钢筋,能增强管枕两边电缆管基础包封的连接性,为电缆及电缆管地埋工程质量提供了保障,为电缆及电缆管地埋施工提供了方便,而且,规范了管枕产品,提 升了电缆及电缆管地埋工程技术,节约了生产管枕产品的材料和在管枕上打钢筋孔的人工.一种新型管枕,其单块管枕,由管枕角、管枕边、管枕板、管枕筋、单块管。

管枕,又称电缆保护管管枕,管托,管架,用于对塑料管或涂塑钢管进行卡位和固定。通过管枕的多种组合的排列,可以组成多层以多列的多导管排管系统。管枕分为玻璃钢管管枕、电力管管枕、涂塑钢管管枕。

管枕有50#,60#,75#,90#,110#,117#,125#,500 5没电话139#,160#,167#,175#,180#,192#,200#,219#,225#,250#,280#,295#,315#等规格,欢迎来电洽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热收缩套 管道热收缩套DN600双壁波纹管连接套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