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太原消防检查用织物阻燃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鑫博
颜色: 无色透明
包装: 25公斤
执行标准: GA159-2011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8 13:53
浏览次数: 5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太原消防检查用织物阻燃剂。纺织品阻燃剂是由多种阻燃剂、阻燃增效剂、渗透促进剂复配而成、无刺激性气味。凡经处理喷涂的物件能达到防火阻隔燃,降低阻止火焰传播的性能,是一种非常理想的防火阻燃产品。
对应材质: 各类真丝、人丝、麻绒织物及幕布等。

特性:处理后纺织品手感柔软,不泛白析晶、不回潮。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密度:1.075 1.085(g/cm3)

 PH值: 5 6.5

 阴燃、续燃时间: 0

极限氧指数:32% 34%

使用方法:

1、 喷雾法:处理前应使织物为清洁干燥状态,喷雾时要做到喷均、喷透,使织物均匀吸收,经烘干或晾干均可,干燥后应将织物放凉后再包装,以避免返潮现象,影响阻燃效果。

2、 浸渍法:被处理织物应保持清洁、干燥、清除浆液及油渍、经浸渍——压轧(两浸两轧、经压轧后带液率70%左右)——烘干——晾凉包装。
    西安鑫博公司专业生产织物用阻燃剂,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我厂引进美国1技术配方的阻燃剂(防火液) 、无腐蚀性、防火效果好、价格低廉、使用方便、产品不含卤族元素、甲醛等有害成分,多次经--省级检验合格,获公安消防部门质量认可。经阻燃剂处理的材料,阻燃性能达到难燃B1的国家标准。

      广泛用于:窗帘、垂直帘、墙布(纸)、壁毯、顶棚、地毯、沙发套(布)、台布、蚊帐、床上用品、玩具布、帐篷、幕布、绳网、汽车内饰布等各种装饰布、无纺布、工业用布和服装布、以及木夹板、纸箱等。使用本产品将对高层建筑、公共场所、企事业单位、居民住宅等提供可靠的防火保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西安电缆中间接头防爆盒 质优价廉西安膨胀型室内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 西安饰面型防火涂料价格是多少 榆林煤化工电缆防爆密封胶泥 汉中电缆防火封堵材料防火泥 安康市配电柜防火无机堵料 安康柔性有机堵料防火泥 汉中电缆防火封堵无机堵料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