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天津单玻玻璃隔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霖木森
80cm: 90cm
150cm: 180cm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5 12:00
浏览次数: 4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玻璃隔断的特点:

1、色泽鲜活、样式灵活:单层玻璃隔断的框架是铝合金的,所以是可以根据客户的个人喜好、公司需求等,颜色表面进行氟碳喷涂,不经色彩多样,更是色泽明亮哦!

2、度身定做,现场组装:当然不管是什么样式的装修材料,都是根据实际量好的尺寸进行装修的,所以单层玻璃隔断也是这样的,将所用的隔断框架材料运至施工现场进行组装,量身定做,这样就可以避免尺寸上的误差啦。

3、内置结构、重复利用:单层玻璃隔断的所有连接以及固定的地方,都是在产品内部完成,而且可以拆卸的哦,所以是可以重复利用,这样就不会浪费材料啦!另外,也是可以在框架内部进行电线铺设。不用打墙预埋,电线的维护、更换更方便,强弱电分离。

4、隔音、防火:办公室的时候,尤其是开会的时候,是需要**安静的环境的,所以单层玻璃隔断是内置密封胶条,起到**隔音、防尘的作用。而且它是由金属结构组成的,可选用防火玻璃、彩钢板等防火材料。材料的抗火性可达到30,60或90分钟。

5、无污染、无异味:办公室环境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个隔断安装之后,就可以马上使用,且不用担心造成室内污染哦!

6、隔断配套门、锁样式灵活:可以与有框玻璃门、无框玻璃门、实木门配套使用,并可以做成单开或双开门;门锁的选择有压把式或其他多种样式。

单层玻璃隔断优点

看完以上的特点介绍,相信大家都多多少少清楚了一点,其优点:牢固、隔音、密封、防火、环保再利用、可更换、工期还短、材质坚固且维护费低廉,这些都是为什么现在大多数客户都会选择其的原因啦!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津不锈钢玻璃隔断 天津双玻百叶隔断 天津淋浴房 天津玻璃护栏 天津单玻玻璃隔断 天津玻璃高隔断 天津玻璃低隔断 天津玻璃低隔断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