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室内门  地坪  建材  防撞扶手 

上海佰诺电动隔膜泵DBY-5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佰诺
型号: DBY-50
单价: 999.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8 14:25
浏览次数: 2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DBY电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的泵类,近年来,由于在隔膜材质上取得了良好性的进展,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工业化厂家采用此种型式的泵,取代部份离心泵螺杆泵来应用于石化、陶瓷、冶金等行业,产品设计均参考ABEL公司样机,该泵适用于低压,即出口压力≤3kgf/cm2的场合

 

回产品特点

1、不需灌引水,自吸能力达3米以上。

2通过性能好,直径在10毫米以下的颗粒、泥浆等均可以毫不费力地通过。

3、由于隔膜将被输送介质和传动机械件分开,所以介质不会向外泄漏;目泵本身无轴封,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根据不同介质,隔

膜可分为氯丁橡胶、氟橡胶、丁晴橡胶、聚四氟乙烯、特氟龙(F46)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

4泵体介质过流部分,可根据用户要求不同,分为铸铁、不锈钢、衬胶、铝合金,电机可分普通电机、防爆电机、减速电机和电

磁调速电机。

◎使用范围

1、各种剧毒、易燃、易挥发液体。

2、各种强酸、强碱、强腐蚀液体。3可输送较高温度的介质150℃。4作为各种压滤机前级送压装置。5热水回收及循环。

6油罐车、油库、油品装卸。

7泵吸泡菜果酱、土豆泥、巧克力等。8泵吸油漆、树胶、颜料粘合剂。

9、各种瓷器釉浆水泥灌浆灰浆泥浆。10、各种橡胶浆乳胶、有机溶剂、填料。

11、用泵为油轮驳船清仓吸取仓内污水及剩油12啤酒花及发酵粉稀浆、糖浆、糖蜜。

13、泵吸矿井、坑道、隧道、下水道中污水、沉淀物。14各种特殊介质的吸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佰诺NCH系列耐空载耐颗粒磁力泵NCH50-32-200 上海佰诺螺杆泵G30-1 上海佰诺电动隔膜泵DBY-50 上海佰诺小流量高扬程旋涡磁力泵CWB20-40 上海佰诺化工屏蔽泵BA01-5040S-311 上海佰诺气动隔膜泵QBK-25 上海佰诺衬氟自吸磁力驱动泵IMZ50-32-160FT 上海佰诺磁力化工流程泵NV25-250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