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环保  涂料  上海  聚丙烯  绿色  马赛克  建材  室内门  地坪  防撞扶手 

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_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20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14 06:56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暨航海装备博览会
时间地点:2023年10月12-15日,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规模:70000平米;参展企业数600+;专业观众数100000+。
主办单位: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
参展咨询电话:136 2180 2207(兼-微)谢辉 
【本届展会】
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在福建省福州市于10月12日至15日举办,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交通运输部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承载人类梦想 驶向星辰大海”,旨在成为航海装备产业高层次、高能级、高水平的行业盛会。
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涵盖多个板块,包括论坛会议、成果展示、舰船展示、锦标竞技和产业对接等。大会将突出国家战略和福建省的产业优势,聚焦航海装备热点领域,重点推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经贸对接以及成果转化。通过展示**新的航海装备发展成果,推动航海装备产业实现高端化、绿色化和智能化创新升级。
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将吸引全球航海装备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包括政府代表、行业专家、企业高层和专业观众。参会者将有机会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并促进全球航海装备领域的合作与发展。
福州市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地,将为参会者提供优越的会议设施和服务。大会期间,参会者还将有机会参观展示**新舰船装备的舰船展示活动,观摩锦标竞技项目,并与行业内的领先企业进行产业对接,促进航海装备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展览范围】
成果展区:精选具有创新突破性、典型代表性和重大意义性的项目、展示我国航海装备取得突出成就,彰显海洋强国建设成果。
展区:国际的航海装备研发、制造及有关配套、服务领域重点企业参展。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展区:通过组团参展的模式,展示当地航海装备产业相关的产品、技术、项目及创新成果和相关服务等。
央企展区:中国船舶集团等央企组织所属相关单位携的创新技术、产品及装备在大会期间进行集中展览展示。
中船集团供应链展区:中国船舶集团组织战略供应商、供应商、集团公司及成员单位拟发展的潜在供应商等单位携的创新技术、产品及装备在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展览展示现场,设置专属展区进行展览展示。
院校及科研机构展区:涉海领域有关高校、重点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展示科研创新和转化成果,以及有关产学研合作项目等。
数智科技装备展区:卫星应用、雷达、通导遥与电子、深海潜航器、无人船、水下机器人、智能船舶、声光电信息技术,云计算 / 大数据、人工智能、指挥控制、海洋监测信息、海洋探测与仪器、沉浸式体验及训练、其它航海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关技术装备等。
绿色能源动力展区:LNG、氢能源、核能等船舶替代燃料,太阳能、燃料电池技术、纯电动力、新型船舶动力设备、船舶储能,节能及设备、新型传动推进、绿色新能源船舶。
船舶制造展区:新型船体材料、船舶设计和建造、船舶修理机械与设备、加工工艺及设备、机电与电气设备、智能制造及装备、轮机工程和船用设备、推进、环境保护设备、内装、制冷及设备和维修设备、涂装机器人等。
海工装备展区:海上风电装备、油气探测装备、潮汐能及波浪能装备、深海打捞、海洋资源勘探及开采装备、泵阀与管道设备、起重与升降设备、海上**与救援装备、机电设备、智能运维以及其他配套的有关技术、产品等。
航运港口展区:智慧港口、智慧航运、智慧口岸、智能 TOS 、安防监控、港口照明、消防**设备、大型港口机械设备、无人物流运输设备、应急指挥、电子航道图、集装箱运输车、特种运输车、浮装式集装箱船等。
海事服务展区:航海保障服务及技术设备、船舶及维修技术及设备、船员服务、海上救援服务、海事出版、海洋环境和**、船级社、船舶融资及保险和经纪公司、航运物资及船用材料、贸易协会及咨询服务等。
海洋渔业装备展区:渔船建造、船及配套设备、深海渔场及海洋牧场装备、渔业捕捞工具、网具、水产养殖技术与设备,水产品加工设备、气象监测及预设备、智慧渔业、鱼群追踪等。
海上运动休闲展区:潜水设备、豪华邮轮设计及建造、邮轮内装、邮轮配套设备、观光潜艇、水上飞机、海上观光直升机、游艇、动力艇、帆船、钓鱼艇、水上摩托艇、皮划艇、香蕉船、充气船(艇)、充气水池、移动支架泳池、大型水上游乐园设施及设备、海上滑板、电动水翼板及其配套部件。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
12000元
标摊∶ 9㎡标准摊位,含基本展具配置
光地展位(36㎡起)
1200元/平米
光地∶ 36m2起订,无任何配置(需配置应提前向组委会申请)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辉 
电话:136 2180 2207(兼-微)
邮箱:460640429@qq.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23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_2023世界航海装备大会 2023世界航海装备博览会|2023航海装备展览会 2023中国(合肥)半导体博览会 2023第二十二届江苏(南京)国际内燃机与动力装备博览会 2024第32届陕西(西部)航空航天及无人机技术装备展览会 2024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涂料展览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23广东太阳能展|超级大展|世界广州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3年第四届江苏(南京)国际园林绿化与户外动力设备展览会
按字母顺序准确查询产品

热门产品分类: 建材产品    机械产品   服务产品    环保产品   装修材料    涂料产品   设备产品    塑料产品   油漆产品    地板产品   家具产品    工艺品   企业产品
产品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3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