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德龙钢铁集团重点工作督导组对联合特钢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2024-03-06 19:52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德龙钢铁集团重点工作督导组对联合特钢进行督导检......

  5月24日下午,全集团重点工作督导——联合特钢督导专场在技术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聂荣恩及公司高管、各单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魏晓阳主持。

  会议伊始,德龙钢铁集团总裁助理刘睿对此次督导工作做了总体安排,从督导组的组织架构、督导内容与形式、督导议程、督导清单等方面做了全面说明,并着重强调,此次督导过程中,督导组各位成员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态度,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地进行督导,不走形式、不走过场,高质量完成督导。联合特钢务必给予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敢于暴露问题,对查出的问题正确认识,并积极落实整改,举一反三,使督导工作落到实地、取得实效。

  魏晓阳代表联合特钢对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从年初至四月份的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与落实情况做了详尽介绍。魏晓阳表示,联合特钢高度重视此次督导工作的开展,本着实事求是、谦虚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配合各项检查工作,并在检查过程中积极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完善、提升自身各项重点工作。

  公司企管处处长陈艳对联合特钢重点工作的总体落实、分解、立项、推行等进展情况做系统汇报。各专业组按项目类别分组开展现场督导并出具了督导意见。

  在督导总结会上,聂荣恩对本次督导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感谢并表示集团领导和督导组成员对联合特钢整体工作给予的中肯建议使我们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聂荣恩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整改完善。由企管处牵头,对查出的问题按照规范管理六要素,列清单、找原因,明确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同时举一反三,找差距不足,不断优化。二是定期复盘、力求实效。市场形势变化迅猛,生产经营也会随之不断调整,在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各单位要定期复盘,根据外部环境灵活调整工作方向。三是对标学习、持续推进。要紧盯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加强督办,加强对标找差,加强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引进,不断提升工作业绩。

  刘睿转达了刘国旗总裁对督导组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不走形式。对于督导项目要紧盯细节,对未完成项要摸清具体原因。二是明确职责、不留情面。在督导过程中要勇于提出问题,虚心学习长处,真正做到取长补短,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因地制宜、有的放矢。督导组在每个单位的督导过程中务必做到有的放矢,将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善于总结、学会借鉴。善于发现管理的亮点,相关的创新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于先进的做法要在全集团内推广。五是发现问题,要回头看。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要定期复盘,按照规范管理六要素建立台账,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同时,转达了刘国旗总裁对联合特钢的要求:

  一、高度重视,提升管理。联合特钢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导,要把督导工作作为检验自身日常管理工作的试金石,全面配合集团做好后续的督导工作,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加以改正。

  二、对标交流,取长补短。此次督导工作为各兄弟单位之间对标交流的机会,联合特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集团兄弟单位对标交流,通过交流博采众长,提升各项管理工作。

  三、快速整改,举一反三。对于督导组提出的相关整改意见,要及时复盘,全面整改到位,并通过此次查出的问题能够举一反三,认真检视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当中是否还有其它同类相似问题,并加以改正,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联合特钢将全力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不断优化、梳理,针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加强联系,对标交流,共同为德龙钢铁集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