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谢勇:钢铁行业形势不容乐观

   日期:2023-10-19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5    
核心提示:10月16日,广州工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钢铁事业部部长谢勇主持召开事业部10月经营分析会。会议分析......

  10月16日,广州工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钢铁事业部部长谢勇主持召开事业部10月经营分析会。会议分析研判了钢铁行业形势,听取了事业部9月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重点关注事业部在新品种、新资源方面的开拓成效,明确四季度打好营销“组合拳”,做好年度经营分析及2024年事业计划与预算编制等重点工作。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及各成员企业负责人参与会议。

  三季度以来,宏观经济整体积极向好态势不变,在全年“稳字当头”基本实现的情况下,1-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保持增长,但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扭亏难度大,钢铁行业形势不容乐观。

  行业下行阶段,钢铁事业部在坚守品牌运营为核心,夯实企业基本盘的基础上,以钢管、型钢等新品种开拓延伸钢铁产业链,加快产销渠道拓展,多措并举培育增量市场。

  会议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要打好营销“组合拳”,全力以赴做好新增项目落地与渠道开拓,持续跟进钒钛等并购项目进展,并严控企业经营风险。

  做好年度经营分析,并以此为基底开展2024年事业计划与预算编制工作。

  做好人工成本的优化,突出对降本、提质、增效的激励,激活人才效能,以冲刺姿态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谢勇指出,钢铁事业部要在现有经营情况下将经营分析做细,经营举措做实,经营成果做出成效,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必须统一思想

  以坚定信心和决心做好企业经营。

  要加强科学研判

  结合宏观经济态势、行业特性与企业当前形势,在集团任务指标与自身规划发展要求上,科学制定企业经营发展策略与具体打法。

  毫不动摇推动“二次创业”

  以具体举措和量化目标求改善、要变革,汇细流成江海,推动企业向前迈进。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