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大咖云集、行业盛宴,11月27-29日,这场展会你不容错过!

   日期:2023-10-20 09:44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11    
核心提示:大咖云集、行业盛宴,11月27-29日,这场展会你不容错过!11月27-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即将

大咖云集、行业盛宴,1127-29日,这场展会你不容错过!


11月27-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即将重磅登场!大咖云集、交流盛会,这将是一场极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宴!全品类、全场景、一站式“大后勤生态交流圈”,欢迎您的加入!

温馨提示:展览实行实名制度,请提前预登记,进入展馆可出示身份证件或预登记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立即预登记

#01展会全新升级

作为“全国教育后勤领域发展风向标”,CCLE一直以来不断创新,本届以超强聚合力联动大湾区,辐射全国,为行业发展带来无限生机与活力。

11月27-29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CCLE将延续八大经典板块,一展打通校园餐饮、能源、信息化、物业、安全、公寓、建设与修缮等全产业链上下游,打造全品类、全场景、一站式“大后勤生态圈”服务平台

1(1)

本届展会,CCLE重点聚焦餐饮、能源、安全及数字生活,重磅打造“智慧餐饮暨食堂建设“绿色低碳校园建设暨数字能源”“智慧校园建设暨数字生活”“校园安全管理”四个主题展区。

 

 

#02观众全新升级

截至目前,观众预登记数量已超30000人,预计展会现场专业观众规模将再度升级。展会特邀全国各地教育部门、各级各类院校、教育集团及全国各地餐饮、能源、信息化、安全、物业等教育后勤领域相关行业渠道商、集成商、工程商等专业观众。


本届展会,针对组团参观群体,CCLE特推出“组团参观赢好礼”活动。即日起,组团满8即有机会领取价值200-1000元不等京东购物卡+团员免费午餐+全程接待服务,心动不如行动,立刻扫码报名吧!


#03展商全新升级

展会现场不仅有阿里巴巴集团、海尔集团、微信支付、顺丰、爱玛客、正元智慧、新开普、正泰集团、安科瑞、中浦慧联、德保等行业代表企业多次参与CCLE教育后勤展,还有碧丽、好来客、成都麦赛、联宏智慧能源、海洋王照明等相关企业齐聚现场,共建教育行业新生态。

IMG_256

#04论坛会议全新升级

本届展会聚焦行业热点,重磅推出“2+N”会议活动体系,现场将举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全体理事大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十周年年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论坛”“学校节水论坛暨展示活动”以及其他各类主题精彩活动。


#05活动全新升级

校园建设供需对接会暨校园服务商大会

为推动校园建设领域有效“链”动,Schoolink校建链依托CCLE教育后勤展强大的观众、展商资源,推出“校园建设供需对接会暨校园服务商大会”活动,邀请学校、行业专家、品牌商、运营商、服务商等汇聚一堂,就智慧校园数字化发展的技术创新和市场趋势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与合作,共建智慧校园新生态。

扫码报名 即刻参与

食韵校园·美食空间暨千校师生品鉴会

“食韵校园·美食空间暨千校师生品鉴会”是CCLE教育后勤展推出的特别活动,旨在为师生校园餐饮提供健康、营养、美味的餐饮服务。1127-29日,来自全国的餐饮服务商现场“打擂”,学校—团餐企业—品牌档口面对面交流,重构校园“绿色、营养、健康、美味”的团餐服务新生态。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扫码报名 即刻参与

#06宣传全新升级

CCLE在百度、抖音、头条、朋友圈等渠道精准营销推广,触达群体达千万人;与行业200+知名媒体合作,发稿数达千余篇,引起行业高度关注;建立100+行业社群,为专业观众提供3+365天全方位服务;通过抖音、快手、小红书、微博等100+行业新媒体平台打造的新媒体矩阵持续宣传……真正做到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推广。


相约深圳,共聚盛会,赶快报名吧!更多详情可咨询周女士:15216743284(微信同号).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