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涟钢严立新:闯出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化产业转型新路子

   日期:2024-02-15 23:00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湖南省人大代表,涟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严立新出席大会并接受省内主流媒体专访。 涟钢是我省加快......

  湖南省人大代表,涟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严立新出席大会并接受省内主流媒体专访。

  “涟钢是我省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推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是这个时代的最大受益者。”

  传统制造业是中国制造业的主体,是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基底。如何加快钢铁企业从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化产业转型,从而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严立新有切身体会。

  “目前,涟钢正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进‘五化’升级,坚持‘四个’创新,加快从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化产业转型。”他表示。

  严立新说,要笃定“五化”升级:锚定品种高端化、推动高效智能化、加快绿色低碳化、提速制造服务化、坚持体系标准化,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而涟钢正坚持的“四个”创新,指的是狠抓技术创新、突出产品创新、深化管理创新、推进模式创新,由此打造转型升级强力驱动机制。

  作为湖南钢铁集团旗下子公司,近年来,涟钢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上大步向前,钢产量迈上千万吨级新台阶,品种钢比例大幅提升。同时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花园式工厂,致力创建环保绩效A级企业。”严立新说。

  2024新征程已启,涟钢如何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钢铁力量?严立新表示,“未来,我们将与上下游产业链一道,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用好改革创新关键一招,当好先进产业链重要链主。”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