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李赶坡调研敬业乌钢

   日期:2024-03-06 14:1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2月19日,大年初十,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莅临乌钢调研指导,深入乌钢生产一线,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勉励......

  2月19日,大年初十,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莅临乌钢调研指导,深入乌钢生产一线,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乌钢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下,彻底改变传统观念,大刀阔斧改革,解决乌钢劣势问题,发挥自身优势项目,深耕本土资源和市场,在激烈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充分发挥龙头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增添更多动力,在内蒙古自治区“闯新路、进中游”中发挥更多乌钢力量,作出乌钢新贡献。

  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深入生产一线调研。

  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在乌钢调研期间,受到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兴安盟盟委书记张晓兵,兴安盟盟长苏和,兴安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秦化真会见了李董事长一行,并就今后双方进一步共同支持和帮助乌钢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在兴安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树成,兴安盟委委员、乌兰浩特市委书记杨冀鹏,兴安盟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梁彦君,兴安盟工信局局长魏大勇与乌兰浩特市副市长王海江陪同下,分别来到乌钢能源中心煤气发电车间、炼铁厂1200m³高炉车间、双高棒技改施工现场,详细查看生产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

  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亲自查看高炉运行指标。

  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深入双高棒技改项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在乌钢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关于乌钢相关工作的专题会议。详细听取了乌钢生产、采购、销售、双高棒建设的工作汇报。敬业集团副总经理兼乌钢总经理史二明就乌钢整体生产经营工作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就汇报工作分别进行了认真点评。

  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主持召开专题会。

  针对乌钢今后发展和下一步工作,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五点要求:

  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发表重要讲话。

  一.积极执行政府的各项政策,要合规合法经营。乌钢要充分认识到兴安盟和乌兰浩特市当地党委政府对乌钢的关心和厚爱,要从生产、环保、安全各个方面发挥出乌钢作为地方最大工业企业作用,致富员工、回报社会,多为社会、百姓办有益的事情。

  二.用传统观念经营乌钢,乌钢必定会被淘汰。使乌钢在残酷的钢铁市场淘汰过程中生存下来。

  三.彻底改变观念,挖掘循环经济潜力、大力开发俄罗斯和蒙古的煤和焦炭,形成战略采购。

  四.双高棒技改生产线要确保一投成功,定出准确的投产时间。要高度重视外聘人才,加大培训力度。

  五.要立即对高炉顺行做出解决方案,达到高标准。

  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等领导与敬业集团广东敬业钢铁基地、粤北敬业钢铁基地有关领导视频参加会议,分别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李赶坡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