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榆钢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炼钢区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开工

   日期:2024-02-29 10:5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榆钢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炼钢区......

  开年即开工,实干开新局。2月28日上午,榆钢公司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炼钢区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炼钢、烧结施工现场举行。施工现场彩旗飘飘,礼炮声声,条幅标语格外醒目,两个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公司超低排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榆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磊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榆钢公司副总经理高勇,项目专职副经理高云;总承包单位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和武、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冶金部部长陈亮亮;监理单位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开明、嘉峪关宏顺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总监孙鹏及相关单位、职能部室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中,分管该两个项目的公司领导围绕项目建设作出发言;监理单位、总承包单位分别承诺将秉持“公正、科学、诚信”的原则,按照法律法规及规范章程,严格把控,统筹管理,履行好职责,确保项目安全、环保、质量、进度、投资等管控目标的实现,创建高质量精品工程。

  据悉,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将新建一套循环流化床脱硫+SCR脱硝装置,项目建成后,烧结机烟气颗粒物、二氧化硫浓度、氮氧化物浓度满足《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环大气〔2019〕35号)要求。炼钢区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将在转炉二次除尘东侧区域建设处理风量为180万m3/h的转炉三次除尘系统;在渣跨闷渣厂房东侧区域建设处理风量为80万m3/h的闷渣除尘系统,该项目实施后,满足国家对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要求。该两个项目预计在今年12月份实现“双投”目标。

  加快推进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是榆钢公司全面贯彻党的精神,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加快产业“三化”改造,推进绿色低碳新发展模式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四强”行动,把公司建设成为区域一流企业的关键一环;是着力推进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构建产城共融、绿色智能化示范基地的重点改造项目。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绿色发展水平,奠定公司可持续发展基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