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4年河钢涂镀材料(衡水)研发中心揭牌

   日期:2024-03-06 10:5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5    
核心提示:3月4日,河钢涂镀材料(衡水)研发中心揭牌启动仪式在河钢集团衡板包装举行,这是继河钢涂镀材料(青岛)......

  3月4日,河钢涂镀材料(衡水)研发中心揭牌启动仪式在河钢集团衡板包装举行,这是继河钢涂镀材料(青岛)研发中心成立后的又一项重大项目,标志着河钢搭建开放式创新平台和产品结构提档升级步伐进一步加快,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进一步提升,对于河钢涂镀深加工产业的未来发展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河钢集团副总经理李毅仁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研发中心揭牌。

  河钢立足技术升级新发展阶段,紧跟金属包装行业发展趋势,以客户日益更新的需求为导向,深度对接市场和客户,持续深化“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加快“钢铁向材料、制造向服务”转变。围绕涂镀产业链条重要发展领域和方向,找准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的聚焦点,用足用好丰富的科技资源和元素,加快构建相关专业领域的大研发体系,大力推动钢铁行业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河钢涂镀产品的高度。

  河钢涂镀材料(衡水)研发中心将把“紧贴客户、对接市场、解决客户应用材料研究”作为核心工作,以科技创新打造新质生产力,依靠技术升级打造核心竞争力,以课题项目方式推进涂镀材料研发与应用技术研究,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涂镀产业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同时,该研发中心将加强科技创新资源整合利用,牵头开展涂镀领域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制定,并重点推进“金属涂层板技术研究及其应用”“高品质奶粉用罐易撕盖用材研发及应用”等领域工作,打造更多“首发、唯一、第一”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前沿引领材料,持续加快河钢战略性新兴产业标杆企业的建设步伐,不断提升河钢在涂镀材料行业中的竞争比较优势。

  河钢集团科技创新部、河钢材料院相关负责人,衡板包装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