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柳钢多元产业三季度重点工作这样干

   日期:2023-07-14 08:1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8月3日,柳钢集团召开多元产业2022年二季度经营分析暨三季度重点工作布置会,对今年二季度多元产业生......

  8月3日,柳钢集团召开多元产业2022年二季度经营分析暨三季度重点工作布置会,对今年二季度多元产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总结,结合现阶段各多元企业经营实际提炼优秀经验、解决工作难点,全面部署三季度重点工作。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阎骏,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张奕出席会议,总经理助理卢春宁主持会议。

  阎骏在会上指出,今年二季度,多元产业快速落实集团全局联动的工作要求,在降本增效、推动集团“大协同”上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起了带头和示范作用,值得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三季度多元产业工作,阎骏提出十一点意见。

  01提高全局站位,将服务钢铁主业的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快速响应、积极落实。

  02做大做好做强自身主营业务,实现产业链延伸、价值链提升,提升板块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03积极拓展对外业务,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多向市场要效益。

  04进一步落实集团改革攻坚行动要求,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掀起挖潜降本增效热潮,持续提升效率效益。

  05深化企业改革改制,主动适应市场化、现代化新形势,紧盯亏损子企业的治理,尽快实现向好发展,不断提高企业效益。

  06重新统筹梳理立项和在建项目,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项目投资管控,确保项目出实效见实绩。

  07进一步强化集团制度执行和规范化运作,提升企业运营风险防控能力,保障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08以实用性为核心,不断完善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促进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09进一步优化绩效考核机制,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重实绩、重贡献、重责任,激励干部职工担当作为。

  10强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营造廉洁履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对违纪违法行为要坚决依法依规进行处理,绝不姑息。

  11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张奕、卢春宁分别对多元产业三季度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产业部负责人提出三季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各多元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提出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