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包钢高强耐候抗震热轧h型钢成功实现批量生产

   日期:2023-07-14 08:1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包钢股份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成功试制并实现多功能定制化高强耐候抗震热轧H型钢在钢结构住宅中......

  今年以来,包钢股份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成功试制并实现多功能定制化高强耐候抗震热轧H型钢在钢结构住宅中的首次应用,成为行业内首家批量生产该产品的企业,该产品的应用对国家钢结构住宅用钢升级换代具有里程碑意义。

  大力发展钢结构建筑是贯彻落实国家绿色低碳环保要求、提高建筑工业化水平的重要途径,是稳增长调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化解钢铁行业产能过剩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国家出台多项政策,提出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30%,钢结构行业迎来重大机遇。高强耐候抗震热轧H型钢产品不仅有耐腐蚀性、耐冲击性、抗震能力强等特点,具有市场发展前景广、利润空间大等优势。

  今年4月,包钢股份与北京建谊签订该产品供货技术协议,本次合同需求约8000吨,共涉及15个规格产品。除6个为常规国标断面外,其余9个根据用户需求新设计专用规格,产品覆盖面较广,对钢坯质量要求较高,且立柱用的H型钢翼缘尺寸较厚,均属于轧制的极限规格。

  为保证产品按期交付,轧制期间,包钢股份技术中心研究团队与各生产单位攻坚克难,打破技术瓶颈,大力开展铸坯质量及轧制工艺攻关,有效解决了炼钢工艺技术复杂、产品翼缘宽度不够、氧化铁皮压入缺陷等问题,通过三批次技术攻关,铸坯及成品H型钢质量得到较大改善,生产工艺逐步趋于稳定。截至7月底,已完成发货高强耐候抗震热轧H型钢5800余吨,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及外观均优于技术协议要求,满足用户需求。

  近年来,包钢股份积极抢抓市场机遇,与国内知名钢结构企业牵手合作,积极开展技术对接,加大产品技术创新力度,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努力解决研发生产中的各类问题,实现了高强耐候抗震热轧H型钢成功批量试制生产,并在国内钢结构住宅中首次应用,大大改善了当前建筑用钢的产品结构,具有很高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效益显著。同时,差异化生产有效增强了包钢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再添“砝码”。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