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河钢衡板食品级马口铁首次登陆美洲新市场

   日期:2023-07-14 08:1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10    
核心提示:近日,河钢集团衡板公司生产的 极薄厚度+高强度 食品级马口铁,首次登陆美洲新市场,该批产品平均屈服强......

  近日,河钢集团衡板公司生产的“极薄厚度+高强度”食品级马口铁,首次登陆美洲新市场,该批产品平均屈服强度远优于欧标。

  此次批量供货,为河钢食品级镀锡板深入拓展海外市场提供强大助力,进一步提升了河钢深加工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标志着河钢衡板具备欧标、美标、日标等国外标准食品级用铁的供货资质,高端出口系列更加全面。

  随着时下大众对食品健康需求的与日俱增,内在“绿色”、外在“养眼”的极薄高硬度镀锡板产品,成为食品包装界行业“新宠”。

  然而,这种产品虽然市场前景广阔、创效空间可观,但生产难度极大,令很多深加工企业望而却步。

  河钢衡板立足技术升级新发展阶段,深入优化“两个结构”,全面梳理食品级镀锡产品的提质增效关键点,紧跟河钢全球化发展部署,针对全球高端产品领域积极谋划奶粉罐、饮料罐、番茄酱罐等重点食品级项目,充分发挥技术攻关团队和产学研平台技术支撑作用,不断推进产线工艺技术创新,以优质高端产品契合全球范围客户需求。

  在这次食品级马口铁产品的生产过程中,由于产品厚度太薄,轧制压力报警,压力如果持续高位,容易造成断带,且在二轧过程中,压力超高容易造成厚度波动,进而出现轧制过程勒辊断带等问题......一系列难题横在技术团队面前。

  为高标准生产出客户所需产品,河钢衡板技术团队采取在线辊自动找正、降低连退速度等硬举措,先后攻克一项项“卡脖子”瓶颈。

  1终,该批产品以平均屈服强度435±20的极小波动范围、优良的表面纹路及粗糙度精度,得到了海外客户高度认可。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