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包钢钢管:聚力“四个转变”,用“加速度”决胜收官之战

   日期:2023-07-14 08:20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拧紧发条、铆足干劲,包钢钢管有限公司各分厂呈现出一幅幅争分夺秒、冲锋冲刺的景象。进入四季度,包钢钢管......

  拧紧发条、铆足干劲,包钢钢管有限公司各分厂呈现出一幅幅争分夺秒、冲锋冲刺的景象。进入四季度,包钢钢管找思路、找方法、找对策、找举措,聚焦堵点痛点问题,转变思想观念、转变思维方式、转变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以决战决胜之姿完成四季度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盯住目标不放松,是善作善成的精神状态,也是打赢收官之战的责任担当。1至10月份,包钢钢管有限公司460分厂产量超出2021年全年产量近2万吨。在此基础上,460分厂按照“稳、顺、优”的工作目标,将“提高生产运行效率,降低工序生产成本”作为组织生产的总方针,最大限度释放轧线产能,进一步加大生产管理力度,不断优化生产组织和生产过程协调,同时将设备管理作为重点,不断提高设备保障能力,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和关键指标上来,争取把难啃的骨头放在前,有针对性地想办法,营造班产保日产、日产保月产的良好氛围。

  收官之战要稳得住,既要保障量的稳定增长,也要有质的稳步提升,更要有结构持续优化。159分厂紧密围绕包钢钢管有限公司“四个转变”管理理念,结合实际情况,群策群力形成生产、质量管理方针。以工序执行、壁厚精度、外伤剔除率、质量工序控制等为导向,利用精细化管理手段,重点关注过程关键点控制,并同步推进“技术+管理”,一方面确保各工序稳定受控,提高产品质量,另一方面,加快品种结构优化升级,建立长短结合的激励机制,推动高质量发展,把最后的冲刺跑好、跑稳。

  收官之战绝非搞“短平快”就能简单闯关夺隘,而是要保持战略定力,成为再创佳绩的新起点。今年以来,180分厂进行了一系列的设备改造和优化升级,改善了困扰产线多年的顽疾瓶颈问题,为产能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不断完善新旧设备运行维护制度,激发产线设备最优状态,为未来生产平稳顺行夯实基础。此外,180分厂全力落实“四个转变”,将持续降成本、提质量作为长效工作重点,拒绝“大全冗”,用“小家过日子”的方式精打细算,把精力集中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上,推动产线各项水平稳步提升。

  勇攀高峰,最吃劲的是登顶时刻。在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包钢钢管有限公司将“四个转变”作为管理核心,重点突出与时俱进,价值创造,攻坚克难,上下同欲,坚定信心不动摇,把必胜信念转化为分秒必争的行动力,围绕生产经营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