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北港新材料与泰山钢铁签约战略合作

   日期:2023-07-14 08:25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7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北港新材料与泰山钢铁签约战略合作 北港新材料与......

  近日,北港新材料与山东泰山钢铁集团在北港永不锈书院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与泰山钢铁的战略合作,将为北港新材料提质增效、加快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力量。

  北港新材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料庭,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胜,北海市铁山港区副区长陆国忠,铁山港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华强,北港新材料公司总会计师尹国安等一同见证了签约。

  在今年4月份北港新材料交流考察团到泰山钢铁对标学习、交流取经的基础上,此次双方在技术交流合作、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党建联盟及企业文化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北港新材料副总经理杨静、泰山钢铁副总经理陈培敦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潘料庭表示,泰山钢铁从一穷二白三无的废墟起步到如今的十里钢城,发展业绩令人瞩目,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北港新材料将以党建联盟为载体,加强与泰山钢铁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党建文化、企业文化等全方位、多维度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不锈钢行业高质量发展。

  王永胜全面介绍了泰山钢铁的发展情况,对北港新材料在企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谱写钢铁企业高质量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陆国忠、吴华强分别介绍了铁山港区的发展优势、规划管理、招商政策等,并表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合作,促进与推动不锈钢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北港新材料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北港新材料围绕“延链补链强链”的发展规划,积极与上下游、各大优秀钢铁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加强市场调查研究,不断深化不锈钢全产业链合作,全力建设现代化不锈钢标杆企业。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