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敬业集团冷轧二期第一卷产品成功下线

   日期:2023-07-14 08:25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敬业集团冷轧二期第一卷产品成功下线 敬业集团冷......

  河北省重点项目敬业集团260万吨涂镀板项目二期酸轧机组第一卷于5月31日6:46顺利下线。参加仪式的有敬业钢铁副总经理余慧、高品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川等领导及施工单位代表,共计200余人。

  该项目施工秉承“四个一流”的理念,从工厂设计、设备制作、安装、调试四个方面精益求精,全体工作人员不畏艰难,科学规划全局,争抢工期仅用时12个月建成投产,刷新了一期酸轧机组创下的最短投产记录,创造了冷轧行业中的一个奇迹。

  上午10点30分,在热烈的掌声、鞭炮声中,敬业集团260万吨涂镀板项目二期酸轧机组第一卷产品下线仪式正式开始。河北敬业高品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川致辞,向参与项目建设的设计单位、设备制造安装单位、一线员工等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敬业冷轧项目的概况。

  随后,敬业钢铁副总经理余慧致辞,指出,冷轧二期产品的成功下线,倾注着在场所有人的期盼和心血,为集团注入了新的产品活力,对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高品钢科技公司以此为新的起点,秉承技术创新、质量为本的宗旨,深入研究市场、大力开拓市场,为集团品种转型升级闯出一条新路、作出重要示范、创造新的经验。

  冷轧二期项目共投资26亿元,年设计产能140万吨,主要包含1条酸轧、1条罩退、3条镀锌、1条彩涂机组,项目采用了国内领先的工艺技术,装备大型化、生产智能化、产品高端化、服务信息化,市场定位中高端家电、建材用钢、汽车结构件和冲压件用钢,二期酸轧机组的建成将进一步发挥敬业钢铁炼铁、炼钢、轧钢全流程产业链的优势,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后劲。

  二期酸轧机组由中冶京诚设计搭配武汉凯奇激光焊机,宝信自动化控制,产品主要为CQ、DQ、DDQ、EDDQ、HSS,产品厚度0.2-2.5mm,产品宽度750-1300mm。该产线在地辊站增设了机械手可自动去除捆带并处理带头、自动识别卷号。焊机处增设了QCDS焊缝质量检测系统,实现焊缝的质量管控。酸洗工艺段采用浅槽强紊流酸洗工艺及5级串级逆流漂洗工艺,酸洗带钢表面质量高。产线配置功能先进的圆盘剪,切边质量优。高性能的五机架六辊冷连轧技术,厚度和板形控制能力强,轧机出口配置高速飞剪和Carrousel卷取机,成材率高,布局紧凑,便于分切后的稳定卷取,打捆机实现钢卷的自动打捆。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