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投资2.68亿元,兰鑫钢铁与兰州市皋兰县人民政府签订协议

   日期:2023-07-14 08:2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投资2.68亿元,兰鑫钢铁与兰州市皋兰县人民政......

  7月4日,在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开幕之际,闽商投融资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介绍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主席庄国泰主持,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致辞。省领导张伟、贠建民及省政府秘书长张伟文出席。

  胡昌升指出,改革开放以来,广大闽商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精神,坚守主业实业,矢志创新创造,推动民营经济爆发出强大动力。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实施“四强”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和“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全天候、全过程、全生命周期为企业创造一流环境,希望双方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美好明天。

  任振鹤介绍了我省资源禀赋、比较优势、重点产业等情况。他说,希望广大闽商走进甘肃,携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我们将竭尽全力打造贸易投资便利、行政效率高效、政务服务规范、法治体系完善的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甘肃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王光远代表福建省工商联对甘肃长期以来给予闽商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闽商将带着“风从东南来”的豪迈,怀着“西北多凤雏”的憧憬,将闽甘两地所需和所能更好对接,积极寻找商机、找准优质项目,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转变为新的增长点,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

  会上,举行了闽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兰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兰州市皋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皋兰县高炉改造升级项目合作协议,此项目投资共计2.68亿元!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提升高炉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大幅提高生产能力和效益,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产业园区,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开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