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金鼎钢铁集团连续推出高附加值产品

   日期:2023-07-14 08:28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9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金鼎钢铁集团连续推出高附加值产品 金鼎钢铁集团......

  面对目前残酷的市场形势,金鼎钢铁集团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苦练内功强筋骨,凝聚共识争上游,全员提素质、强本领、攻难关、求突破、创成绩,坚定不移走“普转优、优转特”特色路线,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优化产品结构,打造精优拳头产品,塑造特色优势,实现差异化发展。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不断推进产品结构升级,持续加大高速线材品种开发力度,相继开发出高强冷墩钢SWRCH35K、10B21,PL钢棒用钢30MnSi,硬线45、55等品种钢;规格上先后开发出Ф22mm、Ф24mm大规格产品,优化了产品结构,扩大了市场份额,增强了产品市场竞争力。

  谋事在人,厚积而薄发。日前,公司根据生产状况适时调整生产节奏,为进一步挖掘产品结构效益,生产与经营部门结合多次研究、沟通,经过市场实地调研,了解实际需求,多方面核算收益情况,以销定产,最后决定将高线Ф5.5mm极限小规格、Ф6.0mm、Ф7.0mm非常规规格纳入近期开发计划。

  因Ф5.5mm盘条规格小,强度低,轧制过程速度快,抗阻能力低等特点,生产过程中存在轧机调节难度大、轧后至吐丝过程受阻大,吐丝易乱等问题。针对本次生产规格技术特点,轧钢事业部联合技术质量部成立开发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测算料型尺寸、延伸系数、进出口导卫尺寸等。

  开发前组织各岗位进行培训学习,明确要义,深化认识。开发当天,对每个上机前导卫又进行2次测量,确保准确无误;更换了精轧后新导槽,并进行拉线找平、对中,对轧后冷却水开启大小提前确认;轧制前用铅棒模拟轧制,确认预精轧、精轧各道次堆拉关系,确保开发成功。开轧时各工序安排专人跟踪过程参数,保证一次开发成功,当日实现了连续批量生产。

  经过轧钢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的通力配合、共同努力,Ф6.0mm、Ф7.0mm规格盘圆相继开发成功。此次多个规格产品的成功开发将进一步拓宽产品市场,为后续线材规格继续开发奠定基础,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强化发展韧性。轧钢事业部将以此为契机,坚定战略定力,汇聚全员合力,在新产品开发工作上狠下功夫,不断推进产品结构升级,用过硬的实力打造金鼎品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