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本钢不锈钢丹东公司钛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日期:2023-07-14 09:32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8    
核心提示:您现在的位置: 中钢网 > 钢厂专区 > 钢厂动态 >本钢不锈钢丹东公司钛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本钢不锈......

   6月份,本钢不锈钢丹东公司钛产品生产全工序实际成材率达94.11%,超额完成计划指标,比5月份提高1.44%,比去年提高2.97%,产品质量明显提升。  

  该公司钛产品于去年8月份上线,今年进行批量生产。在生产中,该公司奉行“质量先行”的准则,将提高钛产品成材率放在重要位置。6月份,成立钛板生产攻关组,结合6至8月份钛产品生产实际,制订每月详细攻关指标,将合格品、成材率、三项成本指标等作为评价指标,对攻关组实行逐级绩效考核,对产生质量异议产品的责任人严肃追究责任,为钛产品质量提升提供制度保证。  

  在实际生产过程中,该公司克服困难,努力打破制约质量提升瓶颈,取得成效。针对前期生产过程中多次出现的擦划伤缺陷,该公司工艺技术人员采用炉辊包布、张力调整等多种措施进行整改,目前此类缺陷已基本消除。此外据了解,因罩式退火过程中产品边部与炉盘挤压导致的边部硌印缺陷,是前期生产过程中的一项质量难题。工艺技术人员通过使用套筒进行卷取,及卷取张力优化,使这一难题得到解决。钛产品表面黑色点状异物等缺陷,也在该公司职工群策群力攻关下,逐项解决,现已基本实现无厂内缺陷的目标。同时,该公司技术人员积极服务用户,到用户身边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提升了产品服务质量。  

  此外,该公司推行三项制度改革激发出职工创新活力。今年上半年,职工们围绕钛产品质量提升,针对轧机、磨辊及辅助系统等重点生产区域提出20余项创新创效“金点子”,助力打破钛产品生产,让产品质量稳步提升。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