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涟钢与中冶南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11-06 10:54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2    
核心提示:11月2日,中冶南方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涟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2日,中冶南方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涟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强化战略伙伴关系,在钢铁产品结构优化调整、品质提升、多元化的产业合作,以及工艺装备升级、智能绿色钢厂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涟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严立新,中冶南方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剑辉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正式开启涟钢与中冶南方携手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合作的征程。

  会上,双方探讨了巩固深化长期友好合作事宜。郑剑辉介绍了中冶南方的业务发展情况,表示,中冶南方近年大力推动工艺装备技术自主开发与创新升级,在此基础上,为全力推动钢铁行业低碳、绿色、智能、高效发展,开展了大量核心技术开发,取得了多项全球领先的技术成果。他盛赞涟钢近年大力推进转型升级、质效提升,已成为业内标杆企业,表示中冶南方愿携手涟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依托领先的钢铁工艺全流程技术优势和工程实施能力,围绕钢铁产品结构优化调整、品质提升、多元化的产业合作,以及工艺装备升级、智能绿色钢厂打造等方面,继续为涟钢提供最优的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工程技术服务。

  严立新表示,中冶南方长期以来一直是涟钢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他回顾了双方二十多年的合作历程,指出双方合作领域覆盖钢铁生产全流程,共同创造了多个行业第一,尤其在轧制领域,中冶南方依托行业领先技术,成功助力涟钢的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成果丰硕,情谊深厚。严立新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为契机,在钢铁工艺装备、绿色低碳、智能制造以及多元产业合作等方面,与中冶南方形成更强的发展合力,为加速涟钢转型升级与更高质量发展,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签约当天,严立新一行参观了中冶南方热工公司燃烧与热处理实验室及热工产品制造基地,了解了热处理炉前沿技术及装备。

  在二十多年的合作历程中,中冶南方全面参与了涟钢炼铁、炼钢、热轧、冷轧等钢铁生产工序的多项工程,共同写就了双方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的佳话。

  此次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成为双方合作的又一座里程碑。中冶南方也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继续竭诚为涟钢提供最优的技术、装备及工程服务,进一步促进双方的高质量跨越发展!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