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昆玉钢铁:加强与钢厂之间的沟通联动,共同应对市场挑战

   日期:2023-07-14 08:1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6    
核心提示:为共同应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提振钢贸商市场信心,共讨下半年行情走势,同时也是为了答谢乌昌区域钢贸商长期......

  为共同应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提振钢贸商市场信心,共讨下半年行情走势,同时也是为了答谢乌昌区域钢贸商长期以来对昆玉钢铁营销工作的支持与配合,8月3日下午,昆玉钢铁乌昌区域钢贸商座谈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昆玉钢铁董事长柳营、副总经理陈学军与乌昌区域16位钢贸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市场开发大计。

  座谈会上,柳营代表昆玉钢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参加座谈会的八家钢贸公司长期以来的合作表示感谢。针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柳营从疆内外钢铁市场形势、昆玉钢铁应对市场举措、后市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在全面分析了疆内外钢铁行业严峻的市场形势后,重点介绍了昆玉钢铁为应对市场严冬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一是坚定不移的坚持低库存战略,原料、产品及中间产品都要坚持低库存,实现1小周期的良性循环;二是深入开展全员降本增效,这是当前钢铁行业的共识,昆玉钢铁将压紧降本责任到岗到人,人人都有降本指标,从一滴水、一滴油、一度电做起,严格控制各项费用;三是坚持差异化战略,以高效产品为突破口,加大大小规格和高附加值产品的产销力度;四是坚持入炉原燃料性价比采购,优化入炉结构,1大限度降低原燃料成本;五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昆玉钢铁通过采取以上措施,以更好的应对当前严峻的市场挑战,实现企业稳健生产经营。

  对于后期市场发展趋势,柳营表示,通过对后期市场的分析研判,对市场的恢复抱有信心,他鼓励钢贸商转变心态,坚定信心,在扎实做好市场开发、开拓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与钢厂之间的沟通联动,共同应对市场挑战。

  各家钢贸商代表在聆听了柳营关于昆玉钢铁应对市场的举措和疆内外市场形势分析后,更是信心满满,纷纷发言表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关系不断提升。对于钢贸商关注的一些问题,副总经理陈学军一一进行了解答,表示昆玉钢铁将继续加强钢企与钢企,钢企与客户之间的密切合作,创造健康的市场环境,实现共创共赢。同时,昆玉钢铁也将尽1大能力满足客户需要,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营销公司经理张昌国在座谈会上简要通报了1~7月份疆内钢铁市场情况和昆玉钢铁经营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客户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钢厂与钢贸商的信息交流和合作关系,提振了钢贸商与昆玉钢铁合作的信心,表示将与昆玉钢铁同进步、共努力,实现共赢。




来源:钢厂网站
 
标签: 钢厂 钢铁 市场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