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2022年本钢集团布局海外市场展现中国钢铁力量

   日期:2023-07-14 08:19     来源:   钢厂企业网站    十环网整理   作者:侠名     编辑:十环华       浏览:3    
核心提示:9月26日从辽宁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本钢集团精准对接国家战略,积极与 一带一路 沿线国家和相关企业开展......

  9月26日从辽宁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本钢集团精准对接国家战略,积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相关企业开展深度合作,用创新力、品质力、服务力,向世界诠释中国情怀和钢铁力量。

  自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8年里,“一带一路”从理念变为实践,从蓝图变为现实,如今已成为世界上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国际合作平台,不少项目成为当地标志性工程。本钢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着眼产业链发展趋势,依托1技术中心、1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技术研究院等研发平台,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持续优化创新,广泛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机场、铁路、港口、高速公路等大型工程项目建设。乘着“一带一路”东风,本钢集团以优质的钢铁产品,助力当地民生基建发展。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加速推进,沿线国家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产能合作等领域释放大量钢铁需求,本钢集团通过驻外分公司、贸易商和信息网络等捕捉用户市场信息,派出多批专业人员深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并积极提供技术支持,为用户提供满意产品。

  本钢集团紧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目标市场,围绕“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高端用户,加大高附加值和有边际效益产品的销售力度,将用户需求快速转化为稳定市场渠道的手段。同时,不断扩大销售网络布局,在香港分公司、韩国分公司、欧洲分公司的基础上,相继成立美洲分公司和越南分公司,以此不断扩大辐射全球的销售网络。

  为稳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目标市场,本钢集团开启个性化服务模式,一单一议,快速响应,并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制订相应的个性化服务方案。同时,充分发挥本钢集团“销研产”一体化优势,搭建持续改进的质量平台、紧跟市场的技术研发平台、优先排程的生产平台和个性化的技术服务平台,使本钢集团产品形成稳定的供货市场,进而不断扩大本钢集团海外合作的“朋友圈”。

  “十三五”期间,本钢集团产品出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达30多个,品种规格1000多种,数量近1000万吨,因质量好、规格齐全、服务到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稳定的市场,本钢集团也因此获得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典范企业”殊荣。

  迈进“十四五”,本钢集团将继续坚持以“创新力”为引领,紧跟钢铁前沿、领先技术和产业链发展方向,精准对接市场,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持续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提升本钢产品在国际市场中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来源:钢厂网站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